omniture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精彩儿童活动,畅享欢乐暑期

暑期将至,位于雁栖湖畔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推出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家庭亲子宾客们既可在清新凉爽的雁栖湖畔消夏避暑,体验目的地豪华优雅的客房,享受精致美味的餐饮,又可以让孩子们参与趣味盎然的儿童活动,畅享欢乐难忘的暑期时光。

北京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暑期将至,位于京郊后花园雁栖湖畔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推出丰富多彩的儿童活动,全新英文戏剧夏令营,棒球训练营,网球训练营,以及一直备受欢迎的天文夏令营等,家庭亲子宾客们既可在清新凉爽的雁栖湖畔消夏避暑,体验目的地豪华优雅的客房,享受精致美味的餐饮,又可以让孩子们参与趣味盎然的儿童活动,畅享欢乐难忘的暑期时光。

缤纷多彩暑期儿童活动
缤纷多彩暑期儿童活动

英文戏剧营,给暑期加点戏

这个暑假,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全新策划推出欢乐英语戏剧营,6至14岁的孩子们将在中外资深戏剧名师的带领指导下,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综合音乐、英语、表演、形体、文学于一体的戏剧创作乐趣,在戏剧表演的舞台上体验不同角色的人生,释放内心的戏剧灵魂,并在相互配合中共同成就一台精彩的英语戏剧演出,收获努力过后的自信与勇气。此次训练营执教老师Zoe曾在百年名校任教20余年,桃李遍天下,她创建的英语戏剧社,曾多次参与国际级别演出,屡获佳绩。她将以专业的的语言能力、对世界文化广博深入的理解力、对教育细腻敏锐的观察力和极易走入孩子内心的亲和力,寓教于乐地指导孩子们学习语言与文化,塑造具备世界视野的态度和价值观。此次戏剧营的总导演兼音乐总监Lampel老师,拥有戏剧授课经验20余年,曾出演多部影片,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她的戏剧培训课程不仅指导孩子舞台表演的技巧和练习,还进行音乐、舞蹈的训练和形体塑造,培养孩子打开自己、体验感受角色的魅力,潜移默化中进行性格和品质的塑造。

六天的戏剧营将通过国际化的教学模式以及英语授课,带给孩子们英文沉浸的语言环境,同时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山明水秀的自然风光、优雅舒适的客房、设施完备的排练场地,专业厨师团队出品的精致美味,以及雁栖岛之旅、户外骑行、亲子别墅游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带给孩子们不同以往的夏令营活动体验。

时间:2021年8月2日-8月7日(全天课程)

价格:人民币11980元/儿童(6-14岁)包含6天戏剧营活动、5晚豪华房、每日自助早餐、上下午茶歇、午餐及晚餐、雁栖岛之旅、得月居亲子别墅游玩、户外骑行、免费使用泳池和儿童俱乐部。

感受棒球魅力,尽享运动激情

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凯宾斯基集团管理,诚挚邀请家长和小朋友们(5-12岁)在湖光山色雁栖岛上开启一场独特的棒球盛宴。棒球是一项竞技与智慧结合的运动,集中打、跑、接、传、跳、滑、扑等技巧,讲求动静结合,战略战术与相互配合,是一项乐趣十足的集体运动项目。参加棒球训练营,将有助于小朋友们理解棒球的文化和精神,通过对体能和临场应变能力的锻炼,激发孩子们的运动热情,并培养他们无惧困难,迎难而上的坚毅品质,家长的共同参与更能激发斗志,促进亲子间的密切互动,传递温馨家庭氛围。此次棒球训练营特邀请中国棒球界资深人士张建雄先生执教,他是亚洲棒球总会驻中国大陆地区官员,曾任清华大学棒球队总教练、北京师范大学棒球队总教练,凭借先进的棒球教学理念、专业的棒球教学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使两所高校的棒球项目跻身全国优秀水平,屡获大奖,张建雄先生曾培养出了数百名优秀的棒球少年及上百名优秀棒球教师,在业界受到广泛赞誉。

时间:2021年8月1日至4日

价格:人民币10,888元起包含4天棒球训练营活动、3晚豪华客房、自助早餐、餐饮85折优惠、免费畅玩儿童俱乐部、泳池、健身房以及雁栖岛之旅。

仰望星空,探索浩瀚宇宙

坐拥山清水秀自然风光的雁栖岛再次推出经典天文夏令营活动,资深的天文专家精心安排组织,将带领孩子们通过专业的天文望远镜、夜视仪、日珥镜等多种设备,观察星空、理解幽邃夜空上星子闪烁的奥秘,揭开璀璨明珠神秘的面纱。在苍穹下,感受夏夜星空的平静与安详,探索浩瀚的宇宙,感受日月星辰之美。三天的活动还将利用雁栖岛丰富的自然环境,设计多种户外环节,并安排组装空间站与火箭模型等趣味科普活动,让孩子们在美丽怡人的环境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全家人可连续两晚入住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体验酒店丰富美食,其乐融融的享受欢聚度假时光。

时间:2021年7月16日-18日

价格:人民币5988元起包含3天天文夏令营活动,2晚豪华客房,自助早餐,3次正餐家庭套餐和2次茶歇,免费畅玩儿童俱乐部、泳池、健身房以及雁栖岛之旅。

网球小将,勇往直前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分别拥有风景如画的室外网球场,这个暑期特别为孩子们开设网球训练营,让孩子们在能够欣赏到风景的室外网球场解锁新技能,感受心旷神怡的运动体验。网球是一项涉及全身的中强度体育锻炼,包含弹跳、移动、力量等多方面综合素质的运用,除了增强运动意识、提高社交能力外,还可以在运动中提升及认识自我,感受合作共赢的魅力,更是从小培养竞技精神及塑造健康人格的方法之一。此次网球训练营特别邀请在职多年的资深网球职业教练,进行四天三晚的现场交互式教学,沉浸在趣味的训练氛围内,感受全面化的专业指导体验。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套餐

时间:2021年8月22日-8月25日

价格:人民币4888元起包含4天网球训练营活动、3晚豪华客房、自助早餐、餐饮85折优惠、免费畅玩儿童俱乐部、泳池、健身房。

雁栖岛全景
雁栖岛全景

北京雁栖岛国宾别墅套餐

时间:2021年7月25日-7月29日

价格:人民币5888元起包含4天网球训练营活动、3晚豪华客房、自助早餐、餐饮85折优惠、免费畅玩儿童俱乐部、泳池、健身房以及雁栖岛之旅。

除了以上丰富多彩的暑期夏令营,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目的地还将在暑期的周末不定期开展动感且趣味的荧光夜跑、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的传统手工艺制作项目以及探秘昆虫奥秘等缤纷趣味的活动,宝贝们可在这里收获一段亦动亦静、乐趣十足的假期时光,家长们也可在清新凉爽的雁栖湖畔与宝贝们共度舒适惬意的别样夏日。盛夏光年,雁栖湖畔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拥有绿意盎然的美好光景,粼粼碧波,幽幽远山与别致的建筑群交相辉映,绚烂迷人的自然风光,缤纷多彩的休闲活动,各具特色的诱人美馔,惬意舒适的优雅客房,是宾客悠享青青夏日的理想之所。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外观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外观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