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寻找快乐星球 金鹰酒店打造全新主题亲子客房

在金鹰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入住别具特色的主题亲子房间以及体验毗邻酒店的南京金鹰商场配套亲子游玩项目,寓教于乐,与家人一起共度难忘的亲子时光。
近日,金鹰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Kids Program”项目启动仪式及媒体发布会于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成功举办。金鹰旗下酒店各具特色的亲子主题客房及其亲子活动,为这个夏季倍增童趣十足的欢声笑语。

南京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金鹰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Kids Program”项目启动仪式及媒体发布会于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成功举办。金鹰旗下酒店各具特色的亲子主题客房及其亲子活动,为这个夏季倍增童趣十足的欢声笑语。


金鹰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服务官David Chen表示:“金鹰非常高兴为家庭旅客创造更多独特的专属体验,并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为亲子家庭出行打造宝贵而持久的记忆。同时,让孩子和家长们在旅途中获得更贴心温馨的服务,让孩子们更好地感知和探索世界。”

步入金鹰酒店,孩子们可以选择在泳池里度过欢乐的戏水时光,在舒适的大床上怀抱“金小鹰”公仔一同入眠;亲子房中除了为孩子们特别准备的专属欢迎甜品礼遇及开床服务外,还有旨在“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POP MART泡泡玛特惊喜盲盒;孩子可躺在为他们准备的室内专属帐篷中露营玩耍、想象闪闪繁星,和童话世界里的小玩偶们互动玩乐;主题浴袍、儿童拖鞋、洗浴用品更是必不可少的,专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沐浴时,小客人可以与卡通小黄鸭一同在浴缸中嬉戏,使用为他们量身制作的儿童用品,享受妙趣横生的沐浴时光。此外,酒店内的餐厅及客房点餐服务都为小朋友和家长悉心准备了专属菜单,满足家庭旅客不同味蕾的需求。

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由国内高端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将艺术设计与现代生活格调与当地人文特色相融合,奢华不失古韵,200米空中连廊不仅仅是云中漫步,更是全球首例非对称三塔连体等极限体验。468间云端风景客房,全景卧室景观,拥抱着十朝都会之梦,私享56层无边泳池,池畔吧浅斟酌饮,更可于户外天际平台信步,星空触手可及。酒店将亲子元素融入客房,在位于酒店50层的天际餐厅开设“G星球厨艺小课堂”,并联合南京最大室内“海陆空”一体的互动体验式萌宠海洋乐园——金鹰动物世界,让小朋友在踏入酒店的瞬间开启在G星球的美好奇遇,每一处地方充满未知惊喜,收获专属童趣回忆。

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亲子房
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亲子房

 

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G星球厨艺小课堂
南京金鹰世界G酒店—G星球厨艺小课堂

南京金鹰国际酒店精心为所有小朋友们打造“金小鹰”主题客房,45平米超大空间,180°落地窗仿若置身云端,饱览南京市中心盛景;打卡必备网红超萌大玩偶,给家长和宝贝们温暖的拥抱和贴心的陪伴。亲子房套餐包含毗邻酒店金鹰商贸中心的几款适合各年龄层面小朋友们游玩的室内项目—【国艺弓箭馆】让翩跹少年立足磐磐显坚毅;【雪乐山】引进了Maxxtracks大型滑雪训练设备实体模拟器,荷兰专业的滑雪教学;让孩子们拥有安全专业又身临其境的滑雪体验;【泰迪熊主题乐园】宝贝玩不够。臻享体验,乐活金鹰!

南京金鹰国际酒店亲子房
南京金鹰国际酒店亲子房

南京金鹰尚美酒店地处风光秀丽的百家湖畔,紧邻江宁百家湖1912时尚街区,交通极为便捷。亲子客房选用“金小鹰”主题,儿童帐篷、洗漱用品、儿童浴袍以及憨态可掬的卡通玩偶等元素,打造出一个专属于孩子们的空间;并联合南京首家位于购物中心的马术学院——佳伯马术,为孩子们提供绝佳的马术体验;轻松、欢快、省心带娃的金鹰亲子乐园,以及致力于为2岁至15岁儿童提供专业艺术教育服务的蕃茄田艺术等亲子体验项目,真正做到吃喝玩乐住一站式服务,尽在金鹰。

南京金鹰尚美酒店亲子房
南京金鹰尚美酒店亲子房

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选择在酒店全景套房内融入亲子元素,儿童欢迎礼遇及温馨可爱的儿童用品布置;房内整片全景落地窗拥有绝佳观感,在旅途中能让家庭旅客得到极致的宁静与悠然;在南京地理位置绝佳的市中心地段,都市的荧光晚霞可尽收眼底,落日和星辰皆在咫尺之间。

南京金鹰国仕达酒店地处南京市新街口中心商业区,交通便利,地铁直达,购物、娱乐、游玩均十分便捷。酒店年轻时尚的装修风格已是必不可少的网红打卡点;“金小鹰”主题亲子房舒适温馨,内置儿童帐篷、儿童游戏区等,给旅途中的一家人尽享自我空间。

Go,与金鹰酒店一同寻找快乐星球!

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登陆http://www.jinyinghotels.com

消息来源:金鹰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