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阳而上,日出东方,珍品礼粽,献礼端午

--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端午将至,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联合国内奢华生活设计品牌“大道造物”联袂打造尊贵别致的珍品礼粽 -- 顺阳而上,彰显东方美韵及中式设计巧思,由知名大师潜心创作,为宾客奉上秀外慧中、独具尊贵的节庆献礼。

北京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端午将至,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联合国内奢华生活设计品牌“大道造物”联袂打造尊贵别致的珍品礼粽 -- 顺阳而上,彰显东方美韵及中式设计巧思,由知名大师潜心创作,为宾客奉上秀外慧中、独具尊贵的节庆献礼。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礼粽主题为顺阳而上,与“日出东方”的酒店设计造型不谋而合,相辅相成。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仲夏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之好天气,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顺阳而上”礼盒因此得名。礼盒通体为浓郁的粽叶绿色,以金色纹饰点缀,优雅精致。礼盒造型取自陶瓷经典器形抱月瓶,精巧端庄,玲珑别致,寓意平安吉祥;扁平盒身形若满月,两面分别手绘出“旭日东升”造型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富有中式建筑气韵的雁栖酒店造型,底部抽象水纹呼应雁栖湖波光粼粼的湖水,更有描金大雁、粽叶纹理点缀,精致巧妙,诗意清雅。顺阳而上礼盒不仅外观独具中式美韵,寓意美好,亦可作为工艺花瓶摆放,美观实用。

顺阳而上珍品礼粽
顺阳而上珍品礼粽

开启圆形盒盖,盒盖背部手绘风格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及雁栖岛全貌宛如一幅山水大观,跃然眼前。揭开隔板,六枚礼粽以及两盏品茗雁杯精致排列。六枚礼粽甄选佳材,口味多样,分别为蛋黄鲜肉粽、八宝粽、乐陵大枣粽、五仁豆沙粽、无糖南瓜粽以及桂花芝麻粽,浓情蜜意,臻呈健康美味。两盏器形为玉兰杯的品茗雁杯选用景德镇高温瓷,细腻温润,通透如玉。杯上的大雁纹装饰,象征着鸿鹄之志,亦是古代隐士的象征。盒中间镶有精美汉代三雁纹的隔板内部置有精选小罐茶,巧妙亦有内涵,香粽美茗,气韵飘香。

顺阳而上珍品礼粽
顺阳而上珍品礼粽

此外,顺阳而上礼盒颇具中式艺术巧思的设计体现为随盒而赠的另一套可拆接隔板,将其拼接可替换原有的礼盒隔板,将整个礼盒巧妙演变为小型中式博古架,上部可以插花,下部分层中可以放置喜爱器物,日常品鉴赏玩,甚为雅致精美,富含生活美韵。

“日出东方,顺阳而上”珍品礼粽秀外慧中,尊贵优雅,正是由大道造物品牌创始人尹文大师及国际陶瓷艺术家、大道造物陶瓷艺术总监李岚生大师联袂打造,尹文大师深耕中国手工工艺和非遗技艺十余年,参与设计创意制作国家多次重大主题活动国礼和生活美学作品,致力打造全球知名的中国文化品牌。李岚生大师长期在景德镇进行陶瓷创作,作品屡获奖项,并被众多国内外收藏家赏识收藏。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及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