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济隆在关西机场开设在该机场第十家外币兑换网点

2019-10-11 13:10 9605
世界领先的外汇服务供应商通济隆 于10月1日宣布在关西国际机场(IATA代码:KIX)新开设一家外币兑换网点 ,这标志着通济隆在该机场网点数多达10家。

日本大阪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外汇服务供应商通济隆于10月1日宣布在关西国际机场(IATA代码:KIX)新开设一家外币兑换网点,这标志着通济隆在该机场网点数多达10家。

通济隆关西机场外币兑换网点
通济隆关西机场外币兑换网点

通过通济隆全球网络,通济隆日本正在重新定义机场的换汇服务,在外币兑换网点安排会说普通话和粤语的通济隆大中华区员工,从而协助入境旅客用其当地语言兑换外币。

这是通济隆致力于将“多元化和包容性”纳入其核心业务准则的一部分。这不仅是为了鼓励组织内部的包容性文化,也是为了给其跨国客户提供优质OMOTENASHI待客(日本特有的高标准待客之道)服务,以支持他们在日本的宝贵体验。

通济隆亚太区商务总监Cameron Hume表示:“通济隆非常高兴能在关西机场开设第10家外币兑换网点。这使得我们在日本的网点总数达到了90家,而此时正值橄榄球世界杯(Rugby World Cup)和十一黄金周期间,亚洲各地庆典很多,前往日本的游客数量激增。为了继续更好地服务关西机场的尊贵客户,我们从大中华区业务部门特派了会讲普通话和粤语的客户服务大使,让客户能够用他们的当地语言表达自己的货币需求,以及了解更多有关在日本旅游的知识。通过这种方式来充分利用我们独特的全球影响力,我们希望客户能够感到更自如,掌握足够的旅游攻略,对自己的货币需求了然于胸,气定神闲地开始探索日本。”

通济隆日本交易总监、董事总经理Jun Otani表示:“首先,我要感谢关西国际机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出发和到达楼层的大多数地方接待顾客。作为全球外汇服务提供商,我们的优势之一是,能够通过通济隆的全球实践经验,为所有客户提供适当的服务。我们希望将日本的待客之道‘Omotenashi’与我们的实践经验相结合,给客户以自由和平和的心态去探索世界。”

Omotenashi员工
Omotenashi员工
消息来源:Travelex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