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济隆(Travelex)在珠海机场开设第三家外币兑换机场网点

2019年9月13日,行业领先的外币兑换专家通济隆(Travelex)宣布,在珠海机场开设了一家新的外币兑换网点。这标志着通济隆在该机场网点数达到3家,同时也是通济隆在大湾区第26家网点。

上海2019年9月13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3日,行业领先的外币兑换专家通济隆(Travelex)宣布,在珠海机场开设了一家新的外币兑换网点。这标志着通济隆在该机场网点数达到3家,同时也是通济隆在大湾区第26家网点。

为配合珠海金湾机场的战略发展需求,通济隆在机场新规划的东指廊出发层开设了位于该机场的第3家网点。结合原有的西指廊出发层和到达层网点,珠海金湾机场的旅客可轻松“遇见”通济隆并获得便利的外币兑换服务。让旅客可以自由自在,气定神闲地获得更丰富的旅游体验,不需要担心外币兑换的问题而耽误自身的旅游时间。

通济隆金湾机场东指廊出发层网点
通济隆金湾机场东指廊出发层网点

通济隆亚太区商务总监Cameron Hume表示:“通济隆能够在珠海金湾机场开设这家重要的网点,在中国地区业务继续扩展让我感到非常兴奋。2018年,我们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设立全新的亚太区总部,自贸试验区创新和开放性的金融政策,让外资企业拥有越来越多的发展机会。通济隆已经在中国运营超过22年,我们看好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潜力,并愿意继续在此努力深耕。”

通济隆北亚区交易总监史炜彦(Calvin Shi)指出:“可以继续把通济隆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和‘珠海机场,快乐飞翔’的宗旨相结合,服务更多的旅客,我深感荣幸。珠海是连接香港和澳门的重要出发地之一。据香港旅发局数据显示,2018年内地访港旅客超过5100万人次,同比增长14.8%。随着大湾区更紧密合作,我相信这一数字将会继续增加。通济隆亦也作好了服务更多旅客的准备,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通济隆大中华地区目前设立了41家网点,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珠海、昆明、南京、天津、青岛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为探索世界的出入境旅客提供超过44种外币兑换服务。

消息来源:通济隆外币兑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