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济隆在日本新千岁机场开设新的外币兑换网点

2019-08-29 20:07 8587
通济隆2019年8月30日在新千岁机场开设新的“开放概念”外币兑换门店,使该机场门店总数达6家。

日本北海道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通济隆2019年8月30日在新千岁机场开设新的“开放概念”外币兑换网点,使该机场网点总数达6家。通济隆还与旅行社合作提供“旅客二维码通行证”,重新定义外币兑换服务,使入境旅客可以自由自在,气定神闲地获得旅客目的地更丰富的体验,更深度地探索北海道

世界领先的外汇服务供应商通济隆(Travelex)今天宣布,日本新千岁机场(IATA代码:CTS)新的“开放概念”外币兑换网点将于2019年8月30日开业。开业之后,该机场的通济隆外币兑换网点达到6家。新店将为顾客提供数码屏幕,便于他们了解旅游目的地的“必看”景点,包括日元和外币价格,让旅客在兑换的过程中获得更多收获

Travelex Japan Shinchitose Airport
Travelex Japan Shinchitose Airport

通济隆还通过现有网点的增值服务重新定义外币兑换服务。在位于到达大厅的网点里,通济隆将在数码屏幕上展示北海道的“必看”旅游景点。其中一项活动将是在通济隆交易时,赠送北海道最受欢迎的特产之一“白色恋人饼干”(库存有限,送完即止)。通济隆还将与旅行社合作,向顾客提供“旅客二维码通行证”,让游客在北海道的热门旅游景点获得门票折扣。让顾客可以自由自在,气定神闲地获得旅游目的地更丰富的体验,更深度地探索北海道。

通济隆还将向全日空(ANA)和日本航空(JAL)客户奖励里程数,为两家公司的忠实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通济隆亚太区商务总监 Cameron Hume 表示:“通济隆能够在新千岁机场开设这两家重要的网点,并可以在日本继续扩张感到非常兴奋。北海道以其美味的食物、滑雪和自然美景,成为深受亚太地区游客欢迎的目的地。我们很荣幸把通济隆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开放式外币兑换网点和有关北海道的独特见解提供给新千岁机场。网点通济隆已在日本运营超过15年,我们将继续扩大零售和批发业务,以满足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2019 Rugby World Cup)和2020年奥运会期间入境游客的快速增长。”

通济隆日本交易总监、董事总经理 Jun Otani 指出:“首先,我们非常荣幸能在新扩建的机场区域开设新店。北海道地区政府已宣布,争取2020年迎来500万入境游客。我们为成为该地区如此重要项目的一部分而感到非常自豪。通济隆是世界上领先的外币兑换服务提供机构。现在,我们准备以‘OMOTENASHI’待客精神(日本特有的高标准待客之道)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客户。”

通济隆日本取消了传统的“外币兑换申请表”,以提升旅客交易的效率。其日本89家网点接受31种货币,为世界各地旅客提供便利。

消息来源:Travelex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