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济隆在上海设立全新的亚太区总部

行业领先的外币兑换专家通济隆(Travelex)宣布在上海设立全新的亚太区总部,并受邀参与上海市政府举办的第31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颁证仪式的4家亚太区总部之一。

上海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外币兑换专家通济隆(Travelex)宣布在上海设立全新的亚太区总部,并受邀参与上海市政府举办的第31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颁证仪式的4家亚太区总部之一。

通济隆(Travelex)亚太区总部位于上海浦东,以上海作为通济隆亚太区的中心,辐射香港特别行政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和其他亚太国家及地区的所有业务 

通济隆(Travelex)受邀出席了由上海市政府11月20日举办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颁证仪式,成为上海市政府新认定的4家亚太区总部之一。在此之前,上海市政府已经认定了30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预计在未来几年中将会持续增长。

左:**应勇 右:通济隆亚太区执行董事Cameron Hume
左:**应勇 右:通济隆亚太区执行董事Cameron Hume

通济隆亚太区执行董事Cameron Hume在颁证仪式代表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发言时表示:“今年是通济隆进入中国的第15个年头,作为首批获得国家外汇局外币现钞跨境调运及批发业务牌照的三家非银行机构之一,通济隆在中国取得的发展是与中国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和改革创新分不开的。上海作为改革开放的龙头、首屈一指的国际金融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金融环境,健全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与国际接轨的政策支持。因此,我们决定把亚洲区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新区,以上海为通济隆亚洲的中心,辐射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这些年与上海市各级政府部门的合作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他们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坚持立足上海,辐射亚洲的发展战略,致力于为中国市场乃至亚洲市场提供更出色的金融服务。”

通济隆北亚区交易总监史炜彦(Calvin Shi)指出:“成为上海市政府新认定的4家亚太区总部之一,我深感荣幸。过去15年,我们以合法合规、服务至上的精神,在中国市场努力深耕。自贸试验区创新、开放性的金融政策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我们选择了上海作为亚太区总部。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潜力及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全球一体化持乐观态度。”

通济隆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运营171间店铺。在中国地区为探索世界的出入境旅客提供超过44种外币兑换服务。

消息来源:通济隆外币兑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