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移动安全保障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的物联网数据流安全

2019-10-10 09:00 6766
IT服务提供商汉莎工业解决方案使用了捷德移动安全的SIGNiT,作为追踪运输破损的新型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独特结合了eSIM和区块链技术,将在2019年5G CMM博览会上首次向公众展示。

慕尼黑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IT服务提供商汉莎工业解决方案使用了捷德移动安全的SIGNiT,作为追踪运输破损的新型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独特结合了eSIM和区块链技术,将在2019年5G CMM博览会上首次向公众展示。

借助破损检测传感器,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Lufthansa Industry Solutions)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检测服务(Detection-as-a-Service,DaaS)产品,该产品使用捷德移动安全的SIGNiT解决方案。它帮助企业通过物联网数据可靠地追踪货物在运输途中受损的位置。通过这一方案,客户可以优化他们的物流链,防止未来发生类似的损害。在汉诺威举行的5G CMM博览会上(10月8-10日),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将首次向公众展示这一新型解决方案。

捷德移动安全的SIGNiT为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提供的安全服务,可确保物联网数据完全可信。SIGNiT结合了来自捷德的SIM环境和安全操作系统,以及位于德国科隆的初创公司Ubirch的创新区块链技术。Ubirch开发了一个信任协议,确保物联网传感器的数据在生成后不被篡改。这些传感器的数据包使用强加密技术保护,从技术上,一旦存储在区块链中就不可能被操作。这种在SIM上提供区块链的组合在行业中尚属首例。

“SIGNiT支持在去中心化的生态系统内,轻松实现数字化进程。我们的破损检测传感器能够准确识别运输过程中的损坏位置。我们的目标是使投资回报率实现70%的大幅增长。”汉莎工业解决方案公司物联网事业部副总监Holger Schlueter说道。

数字化的主要挑战

凭借SIGNiT,捷德移动安全克服了数字化的主要挑战之一:物联网的商业模式依赖于其数据流的真实性。SIGNiT提供经济高效、可灵活扩展的方案,实现100%的物联网数据可靠性,为许多新的物联网商业模式创造了可能。

不论是工业类还是消费类的物联网设备制造商,都可轻松实现工业4.0和5G应用的安全连接。保险公司可以实施方案,通过物联网数据开启全自动支付。结合新的5G标准,SIGNiT将有潜力推动行业变革,这会影响到连接行业,以及依赖可信物联网数据的各种商业模式。

捷德移动安全公司CEO Carsten Ahrens表示:“未来的商业模式都将取决于数据。通过SIGNiT,我们正在克服生态系统中最核心的挑战,那就是为各种数字化过程的提供可靠的数据。”

Ubirch公司CEO Stephan Noller补充道:“我们的愿景是在物联网数据的源头保护其安全。捷德移动安全的SIGNiT帮我们进一步实现了这一愿景。该产品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轻松插拔式解决方案,为物联网提供强有力的安全防护。”

消息来源:捷德移动安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