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德移动安全荣获Juniper“年度最佳物联网安全创新”奖

2019-10-15 10:44 8114
英国市场调研机构Juniper Research宣布了今年“未来数字奖”(Future Digital Awards)的获奖者。在物联网创新类别中,捷德移动安全的eSIM管理平台“AirOn”被授予“年度最佳物联网安全创新”奖。

德国慕尼黑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英国市场调研机构Juniper Research宣布了今年“未来数字奖”(Future Digital Awards)的获奖者。在物联网创新类别中,捷德移动安全的eSIM管理平台“AirOn”被授予“年度最佳物联网安全创新”奖。

捷德Juniper获奖奖牌
捷德Juniper获奖奖牌

Juniper Research的奖项表彰了在汽车、设备、能源、物联网、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等领域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技术解决方案。英国分析师将捷德移动安全评价为物联网和5G环境中的领导企业,并预估AirOn将对这些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Juniper Logo
Juniper Logo

捷德移动安全的eSIM管理平台AirOn遵循GSMA规范,为移动设备上的eSIM的生命周期管理提供高质量的安全解决方案。此外,AirOn兼容现有的全部卡片技术,以及整个eSIM生态系统。

捷德集团全球副总裁、捷德移动安全公司连接与设备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Bernd Mueller表示:“我们对获得这个奖项感到非常高兴。这证明了eSIM管理在未来物联网和5G市场的发展中具有巨大潜力。”

捷德移动安全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参加在伦敦举行的eSIM Connect大会,并在展位上展示获奖的AirOn解决方案。此外,捷德移动安全公司全球产品管理和SIM融合解决方案负责人Andreas Morawietz将介绍物联网市场的eSIM服务(“将消费类eSIM的成功经验扩展到物联网市场的应用”)。

消息来源:捷德移动安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