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tmarket.com 朝巴黎证券交易所迈出第一步

并作为艺术市场的全球参与者宣布在人工智能领域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Artprice.com
2019-10-10 04:09 23573

巴黎2019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自 1999 年以来,Artprice 一直是艺术市场信息的全球领先门户,其积累的专有元数据现已提供给 Artmarket.com。自扩展企业目标后,Artmarket.com 宣布了多项举措,其中包括与欧洲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TRSb集团旗下公司Vahumana建立行业合作伙伴关系。

在 Patrick Drahi 带领苏富比进入数字时代、佳士得积极筹备自己的 4.0 革命之际,Artmarket 的目标是对艺术市场进行结构性调整。

赫赫有名的 Artprice 计量经济学部门,为 Artmarket.com 赢得了“创新公司”的称号。“创新公司”是法国国家投资银行 (BPI) 授予的国家标签,旨在为此项目提供全力支持。

Thierry Ehrmann: “Artmarket.com 几乎是唯一一家在监管市场(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其唯一目的就是在这个早在几个世纪以前就已经实现全球化的市场上,(每年)生成数十亿条的专有和标准化的元数据。每年,它还将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实时存储和处理数十亿条免费或付费的日志。

Artmarket 的数据库通过自主设计的运行算法和人工智能程序的处理器,管理着数以万亿字节的信息。这些程序可在严格遵守各国现行的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将 Artmarket.com 20 多年来通过 Artprice 积累的数百万个联系人转化为客户。

到 2019 年底,我们与 Vahumana 建立的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得 Artmarket 能够为数百万艺术收藏者和专业人士提供完全付费的定制产品和服务。到目前为止,这些收藏者和专业人士尚未通过标准的 Artprice 订阅服务,找到完全适合自己特殊需求的对策。

与此同时,Artmarket.com 针对数十亿条历史日志进行的人工智能开发,将有可能让艺术市场走出死气沉沉的状态……这种状态的主要特征就是将可追溯到上世纪初的学术文献奉为权威,作为艺术市场的默认参考。如今,随着市场转向全数字化,以追赶移动互联网及其 45 亿用户(4G、Wi-Fi/光纤和超高速 5G)的步伐,这些参考显然已经不合时宜。

因此,Artmarket.com 很快将提供一系列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直接生成的付费产品和服务,并将首先通过其专有内部网提供给 6300 家合作拍卖行,以便在数字时代为它们的发展提供支持。另外,这些产品和服务将基于对艺术市场细分和“集群”的完全重新定义,这种重新定义又与 21 世纪艺术市场的实际情况相一致,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常重要和宝贵的竞争优势。 

有关所有其他问题,请浏览 2019 年 9 月 9 日 Actusnews 新闻稿 https://www.actusnews.com/fr/ARTPRICE/cp/2019/09/09/artprice_com-va-s_appeler-artmarket_com-pour-etre-l_acteur-global-du-marche-de-l_art-a-son- age-of-30-September-2019

版权所有 1987 年 - 2019 年 Thierry Ehrmann www.artprice.com - www.artmarket.com 

消息来源:Artpric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