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德宝将亮相“2021年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线上展会

展示运动和户外服装领域的两项创新解决方案
2021-01-28 11:23 7156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将亮相2021年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展示运动和户外服装领域的两项创新解决方案。除了comfortemp保暖材料现有的产品系列,还将推出“科德宝Active系列”和comfortemp® FLEXX保暖材料系列。

德国魏茵海姆2021年1月28日 /美通社/ --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服装事业部(科德宝)不断扩大其在运动和户外服装领域的产品组合。除了comfortemp®保暖材料现有的产品系列,这家领先的技术纺织品制造商将推出为各类型运动服装打造的“科德宝Active系列”,该系列包含众多可持续、高弹性、透气性的衬布和牵条产品。此外,科德宝还将推出comfortemp® FLEXX,具有弹性增强元素的自适应保暖材料系列。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将亮相2021年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将于2021年2月1日至5日,在其官网www.ispo.com以线上形式举办。

在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服装事业部的业务活动中,可持续性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例如,该公司每天循环利用约700万个可回收PET瓶,是欧洲循环使用可回收PET瓶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这一理念在“科德宝Active系列”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 该系列大多数产品由至少70%的再生聚酯纤维制成。此外,该系列部分产品采用先进的高性能粘胶聚合物,尤其适用于加工难度较高的复杂面料。

为了保证高弹性面料在粘合后仍然保持柔韧性和透气性,科德宝采用了一项特殊技术 -- 将粘合剂以小点的形式涂于一层垫纸上而非基布上。而针对无法固定或不需要衬布固定的面料,“科德宝Active系列”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 车缝衬,该材料在保持服装造型的同时,使服装保持自然和富有弹性的手感。

科德宝Active系列为各类型运动服装打造,包含众多可持续、高弹性、透气性的衬布和牵条产品
科德宝Active系列为各类型运动服装打造,包含众多可持续、高弹性、透气性的衬布和牵条产品

全新的comfortemp® FLEXX保暖材料系列 

在此次展会上,科德宝还将推出自适应保暖材料系列comfortemp® FLEXX。该系列由保暖、透气的填充材料制成,内含弹性增强元素,适用于高强度的体育活动。对于专为骑行、跑步和滑雪等户外运动设计的服装而言,该材料系列是理想的选择。当穿着者移动时,comfortemp® FLEXX保暖材料便会膨胀,同时轻薄、极致透气,甚至能在受潮状况下让穿着者保持温暖。如果穿着者停止移动,该保暖材料会再次收缩,满足运动和户外服装对高性能保暖的要求。comfortemp® FLEXX的弹性增强纤维成分配比高达20%,并由95%再生聚酯纤维制成。

comfortemp FLEXX保暖材料系列适用于高强度体育运动
comfortemp FLEXX保暖材料系列适用于高强度体育运动

质量稳定,加工简便

comfortemp® FLEXX保暖材料系列采用创新的加工工艺,其加固线可以防止纤维透过外层面料移动。对于服装制造商而言,此设计可减少生产时间,同时降低加工成本。comfortemp® FLEXX符合OEKO-TEX标准,并获评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五大纺织品趋势之一。comfortemp® FLEXX保暖材料系列按米供应。

消息来源: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