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禽畜疫病肆虐 台湾专业畜牧展扮“防疫桥梁”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定于10月31至11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

台北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每年汇集逾15,000名国际专业买家。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亚洲博闻)以生物安全作为年度主题,藉由展示静态繁养技术、饲料、智慧养殖设备、环境监测和禽畜舍工具等,提供禽畜防疫之整体解决方案。大会也将于展场中设置消毒设备,并在展前发出倡导守则,提醒业者持续各项生物安全措施,守护家畜家禽产业。展会于10月31至11月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

防疫多管齐下 生物安全第一

Informa Markets台湾区总经理刘樱惠指出:“今年防疫与生物安全无疑是畜牧业者最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展会主办单位,我们有责任和与会者加强沟通生物安全的必要性;因此,大会主动增设消毒设备,也会在展前密集寄发生物安全防范的提醒事项,为海内外业者提供双重保障,以维护畜牧产业。”

动物摄食也是构成生物安全的关键部分。饲料添加剂业者生百兴业表示:无抗或减抗养殖已蔚为世界潮流,也带动绿色饲料添加剂需求增长,这显示养殖业者观念提升,愿意从营养管理层面着手,以增进动物免疫力。展会将推出近50款新型饲料添加剂,以因应动物在不同成长阶段、生理或病理状态时所需之营养使用,参展商包括汇轩、生合生物科技、奕昌营养技术、贸晖实业和Canada Glife Biotech等。

智能应用催生 技术商献良策

从禽畜舍环境、饮水监测与控制,至载运工具的清洁与消毒,都是生物安全不可忽视的环节。意大利参展商SKA专门打造蛋鸡设备,推出的自动化镀锌钢蛋鸡舍,可在鸡舍清洁杀菌时,确保维持高水平的生物安全性,在养殖效率和环境卫生间取得平衡点。此外,台湾参展商扬雅国际也推出吸晴的AI环控大数据,藉由APP远程遥控现场设备,有效监控养殖场温度、湿度、鸡只成长状况,以降低人为疏忽的风险、提高生产效能。

搭配展览,大会连袂推出高达25场的畜牧专题研讨会,以“动物健康管理策略”、“农场生物安全计划”及“动物废弃处理妙方”作为主轴,听众带来更多元丰富的实务经验分享。而“中华食物网”和“台湾区农业暨食品电子商务协会”也将于展会现场举办“TOP100养猪菁英高峰会”及“生鲜电商跨业论坛”,提供业者增加经济产值与效能的养殖趋势与概念。

2019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从10月31日起一连三日,将与“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同期同地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举行。参展商有中美嘉吉、Big Dutchman、Sanovo、Nable、SKOV A/S、Kutlusan、九龙湾、翊丰、黑水虻农科、宜大科技、辰和、瑞宝基因等;相关展品包含动物用药、循环经济设备、风扇、水帘、自动喂食器、禽畜舍保温灯等。参观信息请见官网http://www.livestocktaiwan.com或咨询:aat-tw@ubm.com

一年一度“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每年汇集逾15,000名国际专业买家
一年一度“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每年汇集逾15,000名国际专业买家

 

展会将推出近50款新型饲料添加剂,以因应动物在不同成长阶段、生理或病理状态时所需之营养使用
展会将推出近50款新型饲料添加剂,以因应动物在不同成长阶段、生理或病理状态时所需之营养使用

 

从禽畜舍环境、饮水监测与控制,至载运工具的清洁与消毒,都是生物安全不可忽视的环节
从禽畜舍环境、饮水监测与控制,至载运工具的清洁与消毒,都是生物安全不可忽视的环节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