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00项跨领域技术加值农渔畜 亚太区农业技术展今登场

2019“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自今(31)日起一连3天,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展出。

台北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2019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自今(31)日起一连3天,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展出。同期举行台湾养殖渔业、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并首度结合台湾农委会、荷兰贸易暨投资办事处及丹麦商务办事处,推出“循环农业创新跨域链结”国际论坛,呼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农渔畜三展齐发,共计有300家参展商、展出规模达6,000平方米,准备在展期内争取大订单,一举抢占市场商机。

主办单位 Informa Markets 台湾总经理刘樱惠表示,极端气候、粮食危机和食品安全议题正在改变食物体系与产业结构变革,跨领域技术的广泛应用将成为主流趋势,使永续农业非梦事。本届农渔畜技术展甫迈入第三年,展会媒合商机估计可突破新台币3亿元,且其利基性的市场需求,将在未来5年内不断升温。

台湾农委会推出的台湾农业技术馆,展示逾30项技转量产之技术,包括设施型农业、生物性肥料、饲料添加剂、生物技术等。此外,世界蔬菜中心也首度进驻台湾种苗馆,与展商共同推广具适应特殊气候、易于栽种、抗病和丰产特性的蔬果花卉种子及种苗,亚蔬也推派分子遗传研究室主持人谢罗伦博士,于会议分享智慧农业辅助种子保存之技术。

畜牧展览区超过3,000平方米,并设置动物用药沼气发电饲料暨饲料添加剂三大专区,提供业者多元丰富的养殖技术。连续两届参展的沼气发电馆由工研院李志杰博士领军,搭配绿色能源循环经济共构暨养猪场沼气再利用推广之会议,积极推动转废为能之技术与商机。海外展商也不遑多让,今年计有超过40个国际品牌带来完善的蛋鸡与家禽自动化设备,如 SkovNabelKyowaSanovo 和 Kutlusan。

养殖渔业则以智能养殖作为展览主轴,展示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水质检测、环境监控等现场作业,协助业者改善养殖环境、减少无效投料。主办单位也将于11月2日举办台湾养殖渔业新纪元技术发表,邀请台湾海洋大学、昕创生医技术、昊博国际、富宸自动科技和点点塑环保科公司技接力开讲,盼协助新创业者冲高媒合率。

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开展首日突破10,000人次参观。现场除了能观摩与体验机具和设备,也有农机抽奖等活动。主办单位在展场中还设置消毒设备,提醒业者持续各项生物安全措施。有兴趣的业者,可把握时间参观。

参观信息:

展出时间:10/31(四)-11/2(六) 09:30-17:00

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1楼K、J区

入场规范:业者或有邀请函者,即可免费制证参观

“台湾农业技术馆”展示逾30项技转量产之技术。(图由吾酶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台湾农业技术馆”展示逾30项技转量产之技术。(图由吾酶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海外展商也不遑多让,今年计有超过40个国际品牌带来最完善的蛋鸡与家禽自动化设备。
海外展商也不遑多让,今年计有超过40个国际品牌带来最完善的蛋鸡与家禽自动化设备。

 

养殖渔业展览区展示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水质检测、环境监控等现场作业。
养殖渔业展览区展示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水质检测、环境监控等现场作业。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UBM Asia Ltd., Taiwan Bran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