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台湾国际珠宝展今闪耀登场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从今(15)日起至11月1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盛大登场,全馆汇集9国、超过150个参展商参与,为台湾最具规模与国际化的珠宝展会之一。尽管面对景气低迷的挑战,仍有大量买家询问,开幕首日已逾4,500人流。

台北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第七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从今(15)日起至11月18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盛大登场,全馆汇集9国、超过150个参展商参与,为台湾最具规模与国际化的珠宝展会之一。尽管面对景气低迷的挑战,仍有大量买家询问,开幕首日已逾4,500人流。

Informa Markets串连国际、专业买家与一般收藏民众各面向的服务。
Informa Markets串连国际、专业买家与一般收藏民众各面向的服务。

 

展会活动包含钻石打磨,体验民众能带回现场打磨的天然钻石成品一颗。
展会活动包含钻石打磨,体验民众能带回现场打磨的天然钻石成品一颗。

 

6.06克拉浓彩绿钻,展会最吸睛之一。
6.06克拉浓彩绿钻,展会最吸睛之一。

 

 

主办单位 Informa Markets(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刘樱惠表示:我们在亚太区主办的B2B系列珠宝展多年,深耕国际珠宝商与买家,推动台湾珠宝产业的交流与升级。从今日的入场人流以及洽谈的高素质与深度,对比景气增长放缓的考验,各参展商多表示满意,我们对于珠宝产业长期的发展与竞争力深感信心。

产官学嘉宾云集 聚焦产业版图

15日开幕仪式,产业界许多重要公协会理事长、台北市产业发展局局长、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长,以及来自巴西Campos Verdes 市长Haroldo Naves Soares、巴西办事处处长等,也都亲临开幕仪式,各界聚焦产业的资源整合以及跨国的长期合作计划,将珠宝产业的长期竞争力与永续发展视为要务,在各方资源的整合与交流,台湾珠宝产业的版图势将有更新的突破。

贵重宝石产量稀 高端市场仍看涨

国际彩矿资源有限,近年在拍卖市场深受藏家追捧。今年展会现场多件身价娇贵的裸钻与戒指首次现踪台湾,其中以1.35克拉紫彩钻戒和6.06克拉的浓彩绿钻为吸睛,吸引许多专业买家以及藏家现身观赏;而全球最大钻石商之一Alrosa也首度参与展会,提供多种规格裸钻和钻石商品,再次说明高端商品无畏景气影响,为产业注入一剂强心针。

张大千经典展出 创造高端收藏新话题

大会与大艺术家画廊共同合作,推出张大千120岁纪念特展20幅具代表性的画作将于现场亮相,画作前方将摆设对应的珠宝设计品,皆是引画为灵感之匠心独运创作,不仅安排专场导览以及预约制高端艺术收藏讲座,让艺术迷满载而归。

体验活动初登场 名师讲座论心法

今年大会提供一系列展会活动及消费优惠,邀请40多家参展商加入银行优惠行列,凡永丰、新光与合作金库之持卡人,于展场消费得享折扣或获限量赠品。此外,由知名钻石打磨公司圆梦钻石达人也亲自教学,能带回现场打磨的天然钻石成品一颗。大会也加码安排6场专业讲座,涵盖专业宝石打磨技术与材料、市场趋势观测,及高端收藏的投资鉴赏之道,讲师阵容坚强,让民众不虚此行。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自11月15至18日,一连四日于台北世贸一馆举行,规划的主题专区,包括贵重宝石区、金饰区、银饰区、裸石区、珍珠区、包材设备区等,业界人士及民众可把握时间前往参观。

消息来源:Informa Markets (UBM Asia Ltd., Taiwan Bran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