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Biologics为日本千叶运营部门任命新的主任/总经理

加々美直史被任命为日本千叶设施的主任/总经理
AGC Biologics
2019-10-02 15:48 8134
治疗性蛋白质临床和商业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GC Biologics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加々美直史为下属日本千叶设施的主任/总经理。加々美君将提供领导和现场管理,确保继续提供世界一流的合同开发和制造服务。

华盛顿州博塞尔2019年10月2日 /美通社/ -- 治疗性蛋白质临床和商业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GC Biologics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加々美直史(Naofumi Kagami)为下属日本千叶设施的主任/总经理。加々美君将提供领导和现场管理,确保继续提供世界一流的合同开发和制造服务。他将会支持千叶设施的持续发展,并将与哥本哈根、海德堡和西雅图的同事们密切合作,确保公司各部门都能利用和整合AGC Biologics合并后形成的全球能力。

 

加々美君为他的岗位带来了25年的从业经验。在加入AGC Biologics之前,他在日本为罗氏诊断(Roche Diagnostics)、龙沙(Lonza)和赛多利斯斯泰帝(Sartorius Stedim)工作,担任过一系列研发、营销和销售职务,为生命科学和生物制造市场承担日益重要的领导职责。加々美君拥有东京大学研究生院的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理学硕士学位。

AGC Biologics首席技术官卡斯帕-穆勒(Kasper Mo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让生命科学行业内的杰出领导者加々美君,加入AGC Biologics的世界一流团队。千叶设施主任/总经理一职,对我们业务的扩展和成长必不可少。加々美君所拥有的专长和经验,将能引领我们的千叶基地取得发展,并实现我们已经阐述过的目的和目标。”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