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诺唯特颁发电火花线切割机床CE(MD)和CE(EMC)证书

2019-09-30 10:00 8973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为北京安德建奇数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诺唯特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制造的电火花切割机床颁发了该类产品的CE(MD)和CE(EMC)证书。

廊坊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北京安德建奇数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廊坊诺唯特智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唯特”)制造的电火花切割机床颁发了该类产品的CE(MD)和CE(EMC)证书。此次取得这两份证书证明了诺唯特电火花线切割机床产品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TUV南德也将继续凭借自身在机械工业产品领域的专长,为中国制造的电火花切割机走出国门、开拓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河北固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于洪武、诺唯特总经理臧永昱、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经理李太伟等领导出席颁证仪式
河北固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于洪武、诺唯特总经理臧永昱、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经理李太伟等领导出席颁证仪式

 

此次TUV南德对诺唯特颁发CE(MD)及CE(EMC)认证证书的产品为其AR/AG/AE系列精密数控电火花线切割机床,其高刚性、高精度、高稳定性的中走丝机床可以满足大中型企业对高精度模具及批量零部件加工的要求。

TUV南德大中华区工业产品部经理李太伟在颁证仪式上表示:“诺唯特立足自身高超的技术实力,研发的电火花切割机床达到了同类产品国际一流水准。经过双方专家不断努力,解决了一个个技术难点,使得此次认证产品完全满足欧盟CE(MD)及CE(EMC)要求,为诺唯特开拓海外市场,提升中国制造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