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uryLink收购视频交付创新企业Streamroot

这项收购增强了CenturyLink向客户交付OTT视频内容的能力
CenturyLink, Inc.
2019-09-27 09:00 36704
全球技术领导者CenturyLink (NYSE: CTL) 已收购未公开上市的领先颠覆性技术提供商Streamroot Inc.,以改善带宽受限领域内的视频和静态内容交付。

路易斯安那州门罗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领导者CenturyLink (NYSE: CTL) 已收购未公开上市的领先颠覆性技术提供商Streamroot Inc.,以改善带宽受限领域内的视频和静态内容交付。作为内容交付网络(CDN)和边缘计算服务领导者,CenturyLink专注创新,此次收购是其迈出的又一步。

作为内容交付网络和边缘计算服务领导者,CenturyLink专注创新,此次收购Streamroot是其迈出的又一步。
作为内容交付网络和边缘计算服务领导者,CenturyLink专注创新,此次收购Streamroot是其迈出的又一步。

 

CenturyLink全球互联网和内容交付服务副总裁Bill Wohnoutka表示:“Streamroot提供了一种数据驱动的方法来改善用户体验,特别是在互联网流量高峰时段。在向全球大量受众提供流行的高质量内容时,Streamroot的客户选择了对等协助和多CDN方法来获得竞争优势。这项技术和发明它的团队对于帮助我们实现高质量的观看体验至关重要,特别是在难以服务的市场中。”

Streamroot的颠覆性内容交付模式使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机顶盒和智能电视等互联消费者设备能够通过安全和私密的网格交付提供优质内容。通过将消费者设备整合到这个基于边缘的交付架构中,CenturyLink相信其客户将能够实现通过传统CDN交付方法无法实现的性能。这种用于over-the-top (OTT)视频流的混合交付方法预计将使内容消费者能够享受更高质量的用户体验。

Streamroot首席执行官Pierre-Louis Theron表示:“Streamroot和CenturyLink拥有共同的愿景,即利用边缘计算和数据科学来改善富媒体内容的用户体验。我们相信与CenturyLink合作将能加快我们的创新步伐,造福全球各地的客户、互联网用户和网络运营商。”

交易细节
CenturyLink于2019年9月6日收购Streamroot。交易条款并未披露。

CenturyLink简介
CenturyLink (NYSE: CTL)是一家领先的科技企业,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混合网络、云连接和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其广阔的全球光纤网络,CenturyLink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以满足企业和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数字需求。CenturyLink致力成为通向网络化世界的可靠桥梁,全力打造增强客户体验的一流技术。详情请访问:http://news.centurylink.com/

前瞻性声明:
除了历史和事实信息之外,本新闻稿中所述事宜以及其他包含“继续”、“估计”、“预计”、“预期”、“相信”、“计划”、“打算”和类似表达的口头或书面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对未来结果的保证,仅以当前预期为基础,本质上是推测性的,可能受到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实际发生的事件和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期、估计、预测或暗示的大相径庭。请不要过分依赖我们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代表发布之日的情况。我们随时可能因各种原因更改我们的意图、战略或计划(包括本文所述的计划),恕不另行通知。

消息来源:CenturyLink, Inc.
相关股票:
NYSE:CT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