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trobotic和Spacebit签署协议,将英国首个商业有效载荷送到月球

英国公司Spacebit签署协议,在Astrobotic即将到来的2021年Peregrine使命中将其第一个有效载荷送到月球

Spacebit
Astrobotic
2019-09-26 16:31 7740
Spacebit在The UK Space Conference 2019上自豪地宣布与Astrobotic签署了一项联合协议,通过2021年Peregrine(游隼)月球着陆器的第一次任务开始对月球进行商业和科学探索。

威尔士纽波特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Spacebit在The UK Space Conference 2019上自豪地宣布与Astrobotic签署了一项联合协议,通过2021年Peregrine(游隼)月球着陆器的第一次任务开始对月球进行商业和科学探索。

Astrobotic的Peregrine月球着陆器将通过一枚Vulcan Centaur(火神半人马)火箭发射。此次发射将携带自阿波罗号以来美国本土的第一架月球着陆器。

在达成这项协议之前,Spacebit对商业登月服务供应商进行了仔细研究,确定了Astrobotic是拥有技术最成熟的月球着陆器项目之一的世界领先供应商。通过这项合作,Spacebit加入了Astrobotic为Peregrine第一个任务达成的现有16份已签署合同清单。

Spacebit首席执行官Pavlo Tanasyuk评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和Astrobotic一起执行这个任务。这次任务将推动来自英国的第一个有效载荷到达月球表面,标志着英国商业太空探索新时代的开始。”

Astrobotic首席执行官John Thornton表示:“Astrobotic很高兴将Spacebit的第一个有效载荷带到月球。Spacebit开创了在月球表面工作的新方法,我们期待着很快会发布更多细节。”

消息来源:
Spacebit
Astrobot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