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月球上首件官方艺术品

the Qode
2022-02-24 21:18 8073

阿联酋迪拜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按照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商业月球有效载荷服务(CLPS)计划,要将首件官方艺术品安放在月球上。航天业组织已经与世界最著名的艺术家之一Sacha Jafri合作,要将世界首件官方艺术品送往月球。今天,在阿联酋迪拜2020年世博会上,在美国展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向世界揭晓了这件艺术品。

The first official artwork on the moon
The first official artwork on the moon

这件艺术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由Spacebit和Astrobotic Technology Inc.两家公司放在月球表面,前者是一家太空探索技术开发公司,后者是一家提供端到端递送服务向月球递送有效载荷的公司。一家专业从事太空艺术策划的公司Selenian,是这次任务艺术/人道主义问题的总策划。

这将是NASA商业月球有效载荷服务(即所谓CLPS)计划下的首次商业月球任务。着陆点,即Jafri的艺术品安放的地方,将作为世界遗产地标永久保存。

艺术家Sacha Jafri 

录月球安放我的题为‘We Rise Together – with the Light of the Moon’(我们在月光下一起站起来)的心形艺术品,目的是将人性与我们自己、彼此之间、我们的造物主,并最终与地球的灵魂重新连接。人,彼此相爱,对团结有了新发现而充满希望,他们登上探索旅程——从我们居住的星球到无人居住的月亮;穿过空间和时间,越过高山和星辰大海,忘却我们认为我们所知道的,用孩童般的心、思想和灵魂去重新学习一切;我们远离了最纯真本质,现在想让我们破碎的星球重新焕发生机,并开始治疗这颗支离破碎的心。我们一起站起来,凭借我们志同道合的目标——为我们的世界创造新希望,并专注于五大支柱,就能让人性再次生辉。 

消息来源:the Qo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