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信科技参加“北京影响力”50进20强晋级赛

近日,第九届“北京影响力”50进20强晋级赛在北京电视台八百平米演播厅举办,近百位行业领袖步入演播厅进行了激烈的晋级赛演讲。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戴士平先生代表宇信科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主题演讲。

北京2019年9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九届“北京影响力”50进20强晋级赛在北京电视台八百平米演播厅举办,近百位行业领袖步入演播厅进行了激烈的晋级赛演讲。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信科技”或“公司”,股票代码“300674”)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戴士平先生代表宇信科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主题演讲。

“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是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等首都13家主流媒体共同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市发改委等二十多家政府部委鼎力支持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15年时间已成功举办九届,时至今日已经成为北京地区具规模和公信力的品牌评选活动。该活动于2019 年5 月正式拉开帷幕,数百家企业踊跃报名参评,活动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地展现了北京现代风情与传统风貌、金融科技与人文关怀完美交融的独特气韵。

宇信科技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戴士平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了50晋20强主题演讲。现场戴士平先生讲到:“国家的安定繁荣是各行各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国家对金融科技的重视使得宇信科技可以在中国银行业发展的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宇信科技自1999年创立,二十年来一直跟随银行业的发展而发展,并不断的用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帮助中国银行业提升信息化能力。公司也从几十人的规模做到了现在的9000余人,成为了中国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市场的领跑者,并于2018年11月7日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经过20年的奋斗,宇信科技也成为了可以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发展思路的大型金融科技企业。世界十大银行的排名中,5家都是宇信科技的客户,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向另外5家提供我们的 IT 解决方案。”

宇信科技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戴士平先生
宇信科技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戴士平先生

在宇信科技成立二十年之际宇信科技有机会能参与北京影响力50进20强晋级赛,向公众展示公司的成长故事及发展成果,首先要感谢国家对金融科技行业的重视,同时,也要感谢“北京影响力”评委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宇信科技的认可和支持。此次第九届“北京影响力”50强进20强晋级赛节目,将于10月1日-10月7日每晚8:30在 BTV 财经频道播出。

宇信科技的精彩表现将于10月3日晚8:30在 BTV 财经频道播出。

敬请关注宇信科技的精彩表现。

消息来源: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7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