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湿地城市常德举办国际马拉松赛

湖南省常德市周日举办了第四届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德马”),18000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这座风景如画的湿地城市。

北京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湖南省常德市周日举办了第四届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简称“德马”),18000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这座风景如画的湿地城市。

该活动吸引了很多来自国内外的参赛者,包括来自英国、法国、美国、俄罗斯、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和波兰等国的海外选手。

埃塞俄比亚选手Tesema Mindegiso Gobena打破事记录,以2小时13分24秒的成绩抵达终点白马湖文化公园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

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Derartu Debela Delesa用时2小时 44分1秒获全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分别由中国选手柴永胜和易红获得。

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一年一个台阶,于2018年获得由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金牌赛事”荣誉称号,入选中国马拉松赛事影响力前100强。德马已成为常德的名片,不仅是齐聚马拉松和体育爱好者的舞台,也是展示该市更强凝聚力的平台。

与去年的路线不同,今年的比赛从柳叶湖游客中心出发,途经环湖赛道,司马楼、欢乐水世、卡乐星球等当地标志性景点,最后抵达终点白马湖文化公园。

2018年,常德市获“国际湿地城市”认证当年共有7个国家18个城市入选此名单。

查看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320.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