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与高能激光成立激光创新联合实验室

2019-09-20 16:00 7034
液化空气和武汉高能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高能激光)为位于液化空气上海创新园的激光创新联合实验室举行揭幕仪式。

上海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液化空气和武汉高能激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高能激光)为位于液化空气上海创新园的激光创新联合实验室举行揭幕仪式。通过该实验室,双方旨在共同开发新解决方案,以提高激光切割效率和质量。

凭借这一合作,液化空气将运用高能激光制造的最新型激光设备,寻求创新气体解决方案,突破碳钢厚板切割的厚度限制,提升切割速度,减少气体用量。

激光创新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激光创新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在金属制造领域,液化空气拥有超过百年的经验,不仅提供LASAL™激光切割和焊接等优质气体解决方案,还提供一系列气体处理设备、耐用品和安全产品。

高能激光总经理尹锋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液化空气成立联合实验室。依托双方的技术人员网络,我们能够为市场创造更优的激光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工业的高质量发展。”

液化空气中国首席执行官柏昊天表示:“我们与高能激光的合作有力展现了液化空气的开放式创新模式。我们相信,位于液化空气上海创新园的这一最新实验室将为中国的金属制造行业做出贡献,提升其国际竞争力。”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