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鸿轩农业董事长到访仲利国际

2019-09-20 11:09 8228
2019年9月7日,鸿轩农业董事长徐鸿飞莅临仲利国际,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邱国腾执行副总、审查长陈文宪等主管予以热情接待。

上海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7日,鸿轩农业董事长徐鸿飞莅临仲利国际,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邱国腾执行副总、审查长陈文宪等主管予以热情接待。

徐鸿飞董事长和仲利国际相关人员亲切合影,图中左三为徐鸿飞董事长,右三为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右二为陈文宪审查长,左二为江俊毅副总经理,右一为蔡志明资深总监,左一为许少业组长
徐鸿飞董事长和仲利国际相关人员亲切合影,图中左三为徐鸿飞董事长,右三为仲利国际陈坤明总经理,右二为陈文宪审查长,左二为江俊毅副总经理,右一为蔡志明资深总监,左一为许少业组长

此次徐鸿飞董事长来访仲利国际,分享了其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的经验和想法,仲利国际的与会人员也对鸡蛋产业及其上下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正式的会议开始之前,徐鸿飞董事长和仲利国际总经理陈坤明等主管进行了亲切的对谈。从业多年,徐董拥有丰富的鸡蛋相关知识,从鸡蛋的产蛋周期、鸡蛋的卫生标准到鸡蛋的物流包装等,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在随后的会议分享上,徐董介绍了鸿轩农业在供应链金融方面的实战经验,徐董说:农业的利润是相当低的,供应链金融是农业打破低利润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而鸿轩农业在发展过程中,供应链金融是助力其短期成长和规模扩大的方式。由于打通上下游,供应链金融会帮助企业节省成本,扩大利润。除了供应链金融,徐鸿飞董事长也十分注重营销,邀请了知名演员李晨作为“小鲜蛋”的品牌代言人。是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网络营销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一环,徐董提出的“B2C会员经济”也引发了在座各位强烈的好奇心。在会议分享上,仲利国际的主管也对鸡蛋行业乃至农业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包括“淘汰老母鸡的处理”、“母鸡粪便的”处理等,同时也获得了徐鸿飞董事长的详细回答。

徐鸿飞董事长热情分享
徐鸿飞董事长热情分享

创办于2008年,鸿轩农业成立至今已经有了11年的历史,创立了“徐鸿飞小鲜蛋”的品牌,开发了“宝宝蛋”、“新鲜鸡蛋”、“营养蛋”等产品,在江苏、山东、上海等地区都设立了分公司或养殖基地。

仲利国际相关人员认真聆听并提问
仲利国际相关人员认真聆听并提问

在此次与优秀的民营企业交流的过程中,仲利国际也更加意识到在企业成长的过程中,不仅需要自身的努力,也需要来自外界的帮助,如海尔产业金融在鸿轩农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它为产业内的农户提供融资租赁,指定他们购买鸿轩的设备,并从需求端入手提供订单式农业技术服务。仲利国际租赁与鸿轩农业在2018年开始合作,参与了部分融资租赁的业务。

仲利国际认为,实体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承担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在实体产业发展的过程中,更加需要资本、政府的支持,如最近的猪肉价格上涨,中央财政决定采取措施,如完善种猪场、规模猪临时贷款贴息政策等。企业取得资金支持的渠道除了政府政策外,还有银行、融资租赁公司等。

融资租赁作为近年来中国大陆快速发展的行业,在帮助众多实体产业的发展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与国外融资租赁行业相比,中国大陆的融资租赁渗透率还不足,因此未来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在政府、企业的努力下,融资租赁可以成为越来越重要和有效的融资渠道之一,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仲利国际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