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尔兰贸科局:爱尔兰企业探访之唐道克理工学院

2022-05-19 10:26 4601

北京2022年5月19日 /美通社/ -- 过去几年间,爱尔兰的新型理工大学和理工学院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为海外学生提供各类高等教育及科研机会,跨越了从高等职业教育到博士阶段所有的应用学科领域,有效满足了不同国家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型研究的双重需求,毕业生就业优势享誉全球。

 

为进一步加强中爱两国在文化教育及科研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发展共赢,日前,爱尔兰教育推广署(隶属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Enterprise Ireland,简称EI,)进行了爱尔兰理工学校的专题推荐,首当其冲的是极负盛名的唐道克理工学院(Dundal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唐道克理工学院(Dundal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于1970年由爱尔兰政府批准并出资筹建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坐落在风景优美的爱尔兰东北海岸线上(爱尔兰共和国东北部现代化工业城市唐道克镇,距离首都都柏林80公里,约一小时车程)。并以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宽阔简约的校园及高水平的教学质量,闻名于爱尔兰乃至全球教育界。大学拥有在校生5000余名,下属四个学院分别为信息与创新艺术学院、商学与人文学院、工程学院以及健康与科学学院。为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本科课程、硕士和博士课程,并设有大学预科,专升本,专升硕等多种特色课程供学生选择。在商业、计算机、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工程学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学院受到国际与中国教育部的认可。

学院多年以来致力于以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培养以就业为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对学生就业能力的培养是学院的中心任务。为此有一半以上的专业都具有实习机会,确保大多数毕业生在完成他们的学业前获得了实习。

与其他大学相比,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主打学生就业,所有的课程都非常注重职业延伸,并且独特的小班教学方式,尤其对国际学生来说有助于让他们感受舒适和热情的教育环境,再加上为学生配套的就业中心服务,使学生很容易能够在当地甚至国际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工作。

毕业日
毕业日

除此以外唐道克理工学院还具有以下优势:

  1. 在商学、金融、酒店管理、管理等专业表现突出,尤其在商科、计算机软件专业的教学水平位于世界前列。
  2. 毕业通过率较英国和其他爱尔兰大学高,学校可为学生介绍工作,学生可获工作签证或永久居住权。IT及计算机专业生就业起薪3-5万欧元。

在中国市场方面唐道克理工学院一直保持着与中方院校在文化交流以及科研教育的深度合作。希望通过两国之间的教育合作培养在世界科研领域的佼佼者。

唐道克理工学院校园
唐道克理工学院校园

为了能够让每一位中国学生都有在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学习的机会,唐道克理工学院在为学生提供极具性价比的学费以外还为学生提供优厚的奖学金,具体如下:

  1. DKIT下属四个学院所有本科课程,大一至大三期间 DKIT提供免费双人间住宿;
  2. 大学本科第四年学费减半;
  3. 土木工程、建筑技术、施工管理专业每年提供2000-3000欧元学费奖学金;
  4. 雅思6.0分, 本科所有课程每年提供学费奖学金1000欧;
  5. 雅思 6.0分,语言可获得奖学金1000欧;雅思5.5分,语言可获得奖学金500欧;
  6. 完成DkIT本科课程后申请硕士,硕士可获得30%的学费减免;
  7. 专升硕课程第二年提供30%的学费减免。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更加优秀的各行各业精英以及促进中爱两国之间的文化科研交流而努力。

爱尔兰企业探访系列视频得到爱尔兰贸科局的大力支持。爱尔兰贸科局是爱尔兰政府的贸易和创新机构,负责爱尔兰企业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和成长。爱尔兰贸科局官方网址:irishadvantage.com/china/

 

消息来源:
Enterprise Ireland
DK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