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臻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2021-07-06 14:26 3279
为了维护和保障孩子的健康与家庭的美满,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高保障的少儿重大疾病产品 -- “臻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综合覆盖少年儿童可能遇到的潜在重大健康风险,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深圳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据国际儿童肿瘤学会调查显示,每3分钟就有1名儿童死于癌症。而在中国,儿童肿瘤的发病率近十年每年都以2.8%的速度在增加,每年新增恶性肿瘤患儿达到3万至4万。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全世界,免疫系统未发育成熟的孩子们是极易受恶性疾病侵袭的人群。为了维护和保障孩子的健康与家庭的美满,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近期推出了一款高性价比、高保障的少儿重大疾病产品 -- “臻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综合覆盖少年儿童可能遇到的潜在重大健康风险,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不少家长为了给孩子的健康多添一份保障与呵护,更为了避免在孩子患病时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无能为力,提前准备一份少儿重疾险是明智之选。“臻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重疾病种覆盖广泛,轻度疾病赔付保障继续,保额高赔付快,承保门槛更便捷。该产品还具备以下五大特点:

  • 高保障更安心:保障120种重疾,“专项”疾病治疗资金,守护健康人生。
  • 成长呵护更贴心:交10年即可保至25岁,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抵御疾病带来的损失风险。保障期内如未发生重疾赔付,被保险人因意外或在等待期后因疾病身故也可以获得身故保险金。
  • 少儿特定重疾额外赔:如等待期后罹患10种少儿重大疾病之一,除赔付重大疾病基本保额后,可额外获得少儿特定重大疾病基本保险金额的赔付。
  • 轻度疾病可豁免:可选轻度疾病保障,涵盖40种轻度疾病,轻度疾病不分组最多赔3次,每次赔付30%重疾基本保额,并且首次确诊即可豁免整张保单剩余保费。
  • 大病就医更省心:保障期内若经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诊断患有或疑似患有合同约定的疾病,被保险人可以在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合作医院)享受专家门诊诊治服务、住院和手术协调服务、专人陪同就医服务。

注:

[1].“臻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由主险《招商信诺臻享康健重大疾病保险》、附加险:《招商信诺附加豁免保险费轻度疾病保险》组成。

[2]. 少儿特定重疾仅保至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

投保示例:

30岁的招先生给5岁的女儿馨馨购买了“臻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基本保额40万,年交保费500.65元,交10年可保至25周岁。馨馨6岁时,不幸确诊原位癌(第一次轻度疾病),获得12万元的轻度疾病赔付,且后续的保费不用再交,合同继续有效。8岁的时候,馨馨不幸确诊轻度坏死性筋膜炎(第二次轻度疾病),再次获得12万元轻度疾病赔付,合同继续有效。馨馨10岁时,不幸确诊早期橡皮病(第三次轻度疾病),再次获得12万元轻度疾病赔付,合同继续有效。馨馨15岁的时候,不幸确诊少儿重疾中的白血病,可获得双倍基本保额即80万元的赔付,此时合同终止。招先生一共为孩子缴纳了1,001.3元的保费,累计获得116万元的赔付。

注:

[1].以上案例为极端情况,内容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保险合同相关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事项以保险合同条款为准。

[2].欢迎登陆招商信诺人寿官微的健康保险产品版块了解或购买“臻宝贝”少儿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