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蜗牛保险首发全网定期转终身少儿重疾险 “中荷超越宝宝”

2019-05-06 11:10 6958
5月1日,来自中荷人寿的新保险产品“中荷超越宝宝”正式在蜗牛保险平台宣布首发,这是全网率先真正支持定期转终身的儿童重疾保险产品,可满足投保人在不同年龄段的投保需求。

广州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5月1日,来自中荷人寿的新保险产品“中荷超越宝宝”正式在蜗牛保险平台宣布首发,这是全网率先真正支持定期转终身的儿童重疾保险产品,可满足投保人在不同年龄段的投保需求。

近年来,儿童重大疾病发病率逐渐攀升。据保险行业2018年理赔报告显示,在全年疾病类理赔中,未成年人占比高达41%,重疾出险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通过购买儿童保险为家庭提供保障成了不少年轻父母的选择。

但目前在售的少儿疾病保险产品主要以定期重大疾病保险(阶段性保障)和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整个生命周期保障)两种方式为主。这两种方式,要么保障周期不完善,要么对家庭支付预算要求较高,让父母陷于两难选择。

全网领先的支持定期转终身少儿重疾

基于该现状,中荷人寿出品的全网领先的定期转终身的少儿重疾产品 -- “中荷超越宝宝”。该产品不仅具备少儿重疾基本责任,还可支持定期转终身。父母可在前期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先配置定期产品,孩子18岁前,预算充足时,只要未发生理赔,均可将该产品由定期调整为终身。此外,“中荷超越宝宝”的保费计算是以孩子投保的年龄来计算终身方案的保费,如果是1岁投保,16岁时定期转终身,那么补交的保费仍按照1岁的投保年龄的终身费率计算。据蜗牛保险首席精选师李致炜介绍“我们对市面上近千款在售少儿重疾类产品进行调研,尚未发现同类型可支持定期转终身少儿重疾险,由于该款产品形态复杂,需要专业度比较高的讲解和投保指导,所以中荷人寿选择让蜗牛保险率先开售。”

蜗牛保险首发全网领先的定期转终身的少儿重疾产品 --“中荷超越宝宝”
蜗牛保险首发全网领先的定期转终身的少儿重疾产品 --“中荷超越宝宝”

除了基本配套的重疾保障外,价格仍按照投保时费率缴费。在定转终时,除了免健康告知、无等待期外,“中荷超越宝宝”还做到保障责任不变,不受产品停售影响。

在赔付金额方面,“中荷超越宝宝”首创5次赔付、5组疾病(重疾间隔期是180天),首次赔付之后,每次赔付的重疾保险金将以50%基本保额增额。以50万保额为例,首次重疾赔付50万,第二次重疾将赔付75万,第三次重疾赔付将达到100万……,最高可累计10倍重疾赔付。

额外100%的特疾切换保障

宝宝重疾的关注点在于一些高发的儿童特疾,比如白血病、严重川崎病等,通常仅限于孩子18岁之前,成年后发生概率极低。“中荷超越宝宝”开发“切换”功能,18岁之后特疾会根据被保险人的性别切换成对应的成人高发特疾,如男性高发的前列腺恶性肿瘤,女性高发的乳腺癌、子宫恶性肿瘤等。

而且,“中荷超越宝宝”还有特疾的额外100%赔付,和重疾的保额增长,保障配置、轻症重疾豁免责任相辅相成。有手术史和家族病史的人群来说,购买保险时总担心被拒,“中荷超越宝宝”的智能核保、健康告知宽松,对于无法确定的情况支持人工核保,健康告知里面不含手术和家族遗传疾病史,即便对有手术史和家族史的人群,也较为人性化。

目前,国内少儿险市场需求不断上升,不少保险公司新产品开发也瞄准了少儿险市场。“中荷超越宝宝”选择了蜗牛保险平台首发,是基于蜗牛保险专注于最难啃的“长期健康险”领域,2016年以来,蜗牛保险率先开创保险付费咨询模式,立足于专业优秀的保险咨询领域,开始为消费者提供从家庭风险、疾病、已买保单、家庭保险需求、保险产品匹配性价比,到核保、理赔咨询等一站式保险服务,为不同的家庭提供千人千面的保险解决方案,迄今已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提供保险咨询服务,服务质量和服务规模均属于业界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蜗牛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