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伦敦和伙伴国际北京代表处( LONDON PARTNERS INTERNATIONAL BEIJING REPRESENTATIVE OFFICE
政府机构新闻

最新新闻

微聚伦敦Virtual London正式启动 微博与伦敦战略合作迈入新阶段

微博-伦敦战略合作圆桌会议于10月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举办,会议上正式启动了“微聚伦敦Virtual London”项目,这是继2019年初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之后开启的又一步深度合作。

2019-11-12 09:00 4890

中国在英国全球金融科技权威指南中排名第四

在伦敦发展促进署和英国创新金融协会9月23日新发布的全球金融科技投资趋势中,中国(7.708 亿美元)在 2019 年迄今全球投资交易价值排名中位列第四,险胜欧洲劲敌瑞典(7.367 亿美元)。

2019-09-25 11:23 6411

伦敦发展促进署代表伦敦领取“全球最佳商业城市”奖

2019年9月12日,“全球最佳商业城市”奖结果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公布,伦敦发展促进署大中华区市场推广副总裁华蓉女士代表伦敦领取“全球最佳商业城市”这一殊荣。

2019-09-12 17:53 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