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发展促进署为中国企业开启“东伦敦科技城”商机

2011-09-05 19:36 8269

深圳2011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英国首都伦敦的官方促进机构,伦敦发展促进署在中国南部地区的第一次活动中将为中国的 ICT 企业(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信息、通信和技术 )分享有关“东伦敦科技城”项目的独家资讯,展现“东伦敦科技城”作为伦敦技术创新中心为中国 ICT 企业带来的机会。

继香港之后,伦敦发展促进署于9月6日下午在深圳马可波罗酒店举行商务论坛,论坛的主题主要围绕伦敦奥运及“东伦敦科技城”带给中国企业的商业机会。

“东伦敦科技城”坐落于伦敦市东部,由时尚街区肖迪奇延伸至奥林匹克公园。科技城是小型快速成长数字技术公司在欧洲较大的聚集地之一。拥有丰富的创新历史和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以及政府的鼎力支持,这一地区为期望在欧洲开展业务的科技公司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2012奥运媒体中心和其他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内的一些设施将在奥运后被改建成斯特拉特福德(Stratford)地区一个新兴的商业中心,这为在“东伦敦科技城”落户的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商机和便利条件。“东伦敦科技城”坐落于伦敦东部,由时尚街区肖迪奇(Shoreditch)延伸至奥林匹克公园。

作为中国重要的信息、通信和技术的中心,以及中兴通讯、华为这些行业领先企业的发源地,深圳被选为这次“东伦敦科技城”推广活动的举办地。举办这次活动也旨在响应中国政府对优先扶持 ICT 产业发展的战略决心。对中国企业而言,伦敦无疑是进入和扩张欧洲市场的理想之选。

伦敦发展促进署全球业务总监毕保罗先生说:“‘东伦敦科技城’不仅已经成为如谷歌、思科等 ICT 产业主流公司的欧洲之家,而且近来兴起的社交网络品牌 Yammer 以及其他几个新兴公司也已在这里落户。除了‘东伦敦科技城’的创意性和创新性,伦敦对国际公司的吸引力还在于其丰富的人才贮备和连接世界各地的便利性。”

“借 ICT 产业在中国空前的发展之势,‘东伦敦科技城’为充满活力、富有创造性的中国公司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进入欧洲市场的机会。”

深圳的研讨会后,伦敦发展促进署还将赴厦门参加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9月8日伦敦发展促进署全球业务总监毕保罗先生将在“走向全球”论坛上同与会者交流伦敦如何成为帮助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最理想的跳板。

过去的两年里,在伦敦发展促进署的帮助下在伦敦新设立办公室和扩张投资规模的中国企业的数量成倍增长。去年中国已经成为伦敦的第三大投资国。

活动之后,伦敦发展促进署将通过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的办公室继续帮助中国企业落户伦敦或拓展业务。

伦敦发展促进署迎来新任中国首席代表

同时参加这两个推广活动的赵冰冰女士,近期刚被委任为新的伦敦发展促进署驻中国首席代表。赵冰冰女士此前曾任伦敦市长办公室驻上海首席代表,还曾在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工作。赵女士在推动中国与伦敦之间的贸易和投资、教育、旅游以及创意和文化产业等关系发展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

编者按:

  • 伦敦历来是国际商务的首选之地。在过去一年中已,进入欧洲的外国直接投资(FDI)有所收紧,但伦敦呈逆市上扬的趋势,不仅在传统业务和金融服务行业领域,而且来自新兴市场的投资也大幅上升,其中最显著的增长来自中国。
  • 伦敦吸引了来自中国的各个产业的投资和贸易,包括 ICT 产业、金融服务业,以及环保产业。所有这些行业均受益于伦敦无以伦比的商业优势,包括连接世界各地的便利交通,高效的商业环境,高质量的生活环境和拓展市场的机会。

关于伦敦发展促进署:

英国伦敦发展促进署是伦敦官方推广机构,负责伦敦市投资,旅游和教育在全球的推广和促进工作。

伦敦发展促进署是一个非盈利性机构,资金来源是伦敦市政府及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

伦敦发展促进署的职责是促进休闲和商务游客访问伦敦,同时为伦敦引进大型活动。伦敦发展促进署可以帮助希望在伦敦建立或者拓展业务的海外投资者开启伦敦的大门,与此同时伦敦发展促进署还向国际学生推广伦敦的世界级大学。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伦敦发展促进署的条款及隐私政策,敬请访问:www.londonandpartners.com

消息来源:伦敦发展促进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