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M授予企业投资机会

两家企业将投资、建造和管理全球最宏大项目的施工村
NEOM授权承包商开发可容纳三万人的三个住宅区
Al-Tamimi集团和SATCO将投资建造施工村并运营十年
施工村将依据工人设施的最高国际标准建造
NEOM
2019-09-11 11:24 9145
NEOM公布了首个投资机会,授权两家国有公司投资、建造和管理住房,供参与打造NEOM项目的常驻施工人员居住。

沙特阿拉伯 NEOM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NEOM公布了首个投资机会,授权两家国有公司投资、建造和管理住房,供参与打造NEOM项目的常驻施工人员居住。

施工村(Construction Village)项目标志着开发全球最宏大的项目NEOM的重要一步。

Al-Tamimi集团将在村内开发两个住宅区,每个住宅区可容纳10000名住户。SATCO将建造第三个住宅区,同样可以容纳10000名住户。两位开发商将在施工村运营10年。

施工村将包括可容纳三万名住户的三个住宅区,随着项目的开发,住宅区将扩建至容纳10万名以上住户。

开发商将依据国际金融公司对于承包商住宿的最高国际标准来建造住宅区。

住户的生活区四周环绕着绿色植物,包括果园、菜地和观赏花园。施工村还将配备废物管理和回收设施,以便免除垃圾填埋场,保护环境。

根据NEOM的全民运动理念,住户将享有各种娱乐休闲设施,包括板球、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健身房、跑道、游泳池和室内游戏室。

NEOM首席执行官纳达米-艾纳瑟(Nadhmi Al-Nasr)表示:“授予这些合同是我们让NEOM梦想成真道路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共同实现这一目标。建设NEOM这样超大型的项目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大量的工人必须定居在那里数年,才能完成建设。我们希望为在那里工作和生活的人创造最佳环境。”

Tamimi集团董事长Tariq al-Tamimi表示:“我们打算为参与建设NEOM的人建造最优质的住宅项目,为今后所有的项目树立典范。”

SATC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lek Antabi表示:“参与建设NEOM不仅是当下的一笔投资,也是对SATCO未来发展的投资。”Antabi补充说:“我们的服务将实现更稳固的员工留任率和更高的员工士气,这本身能促进生产力。遵守NEOM的高标准,实际上有助于SATCO更容易实现目标。”

作为沙特后石油时代经济多元化举措的旗舰项目,NEOM位于沙特西北部,占地2.65万平方公里,为投资者提供了投资经济领域和房地产开发的独特机遇。

欲知详情:https://newsroom.neom.com/

消息来源:NE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