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殿下宣布在NEOM建立全球山地旅游目的地TROJENA

NEOM
2022-03-03 22:49 12648

沙特阿拉伯王国NEOM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王储兼NEOM公司董事会主席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殿下今天宣布成立TROJENA,这是一个全新的全球山地旅游目的地,是NEOM公司的计划和战略的一部分,以支持和发展该地区旅游业。

TROJENA, first outdoor snow skiing destination in the GCC region.
TROJENA, first outdoor snow skiing destination in the GCC region.

殿下指出:“TROJENA将为世界重新定义山地旅游,创建一个基于生态旅游原则的地方,突出我们在保护自然和提高社区生活质量方面的努力,这与王国2030年愿景的目标相一致。它也证实了我们的承诺,即做出全球保护环境的努力。TROJENA将成为该地区旅游业的一个重要补充,是沙特阿拉伯在其地理和环境多样性基础上创造目的地的一个独特例子。这一前瞻性的愿景将确保山地旅游成为支持王国经济多样化的另一个收入来源,同时仍为子孙后代保护其自然资源。”

NEOM首席执行官纳德米•阿尔纳斯评论说:“TROJENA代表了NEOM的价值观和宏伟的计划,在这片土地上,自然和创新技术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全球体验。这项新的发展是对实现NEOM长期目标的重大贡献,它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并利用各学科的最先进技术和工程,使NEOM成为一个全面的、有吸引力的世界级目的地。”

TROJENA的特点是独特和创新的建筑,与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都不同,NEOM山区迷人的风景与开发的旅游景点和谐共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旅游体验,反映了NEOM未来的生活、工作和娱乐。

户外滑雪是TROJENA的一个独特项目,它将提供该地区前所未见的独特体验,特别是在以沙漠气候著称的海湾国家。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员都能享受到许多不同难度的滑雪道,以及一系列对比鲜明、令人惊叹的景色。红海的蓝色水域、NEOM山脉的美景和金色的沙漠沙丘将为滑雪者提供全新的体验,将这些不同的环境融入充满乐趣和冒险的欢乐时光。

这个四季皆宜的目的地将包括一系列设施,如滑雪村、超豪华家庭和健康度假村、各种零售商店和餐馆,此外还有体育活动,包括滑雪场、水上运动和山地自行车,以及互动自然保护区。该项目定于2026年完成。

为了丰富居民和游客的生活,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该项目按照国际标准,将以体育、艺术、音乐、文化节和一系列的娱乐活动为特色。TROJENA预计到2030年将吸引70万名游客和7000名永久居民居住在TROJENA和其邻近的住宅区。所有施工建设都将遵守NEOM严格的环境原则,包括承诺尽量减少对当地生态的破坏,并确保长期的可持续性。

TROJENA将成为沙特阿拉伯经济增长和多样化的主要催化剂。根据《2030年远景规划》的目标,到2030年,它将创造1万多个就业机会,为王国的GDP增加30亿里亚尔。NEOM的最新发展对于实现沙特阿拉伯的目标至关重要,即释放新的行业,建立一个充满创新、充满活力的社会并促进经济繁荣。

TROJENA致力于提供一种不同的、独特的旅游模式,将经济和社区发展与环境可持续性结合起来。这种模式按照可持续旅游的原则和实践来开发旅游目的地。该项目的亮点包括全年滑雪村;令人惊叹的人工淡水湖;“弓形”酒店,这是一个建筑杰作,将提供无与伦比的酒店体验;以及Vault,一座山间垂直村庄,融合了技术、娱乐和酒店设施,将是进入TROJENA的主要通道。该项目还将包括“斜坡住宅”,这些住宅将位于俯瞰湖面的滑雪坡附近,与周围的景观融为一体,同时还包括全景豪华住宅,让您饱览周围美景。

TROJENA将由六个区组成:通道、发现、山谷、探索、放松和娱乐,以满足各种爱好和需求。它将考虑环境可持续性、保护所有生物和自然的建筑规范来开发。该地区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气候多样,冬季气温降至零度以下,而全年平均气温仍比整个地区其他城市低10摄氏度。

TROJENA位于NEOM的中心,距离亚喀巴湾海岸50公里,该地区拥有沙特阿拉伯的最高山脉,海拔约2600米。TROJENA旨在通过其卓越的设计、先进的建筑和将现实与虚拟世界相结合的技术,刷新目前游客和居民对山地度假区的服务的期待。

2022年,NEOM将宣布更多具有不同理念的项目,所有项目都将在尊重环境和实现平衡方面保持一致,因为NEOM的远大愿景旨在塑造一个生活和工作以可持续方式融合的未来。

消息来源:NE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