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零售巨头卓越亚马逊携手普洛斯打造中国西部物流中心

2009-11-23 12:33 6060

成都2009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较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与服务商普洛斯位于成都高新工业区的物流园今天迎来了网络零售巨头卓越亚马逊的正式入驻。

普洛斯将为中国较大的网络零售商提供总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物流配送设施(一期约12,000平方米),作为卓越亚马逊的西部运营中心,也是其继北京、苏州和广州之后在中国的第四个区域运营中心。

卓越亚马逊将在普洛斯物流园内处理订单,并进行物流配送。此次合作是普洛斯与卓越亚马逊的二度携手。卓越亚马逊于2006年入驻苏州普洛斯物流园,租赁了两栋总面积近22,000平方米的配送设施,用于公司在华东地区的配送。

普洛斯中国董事总经理杨传德说:“我们很高兴在西部市场与卓越亚马逊携手合作,为其在中国业务的发展提供高品质的物流设施保障。卓越亚马逊位于普洛斯成都高新工业物流园的西部物流中心是我们双方合作的一个里程碑项目。我们期待能在更多的市场上与卓越亚马逊合作。”

卓越亚马逊总裁王汉华表示:“卓越亚马逊成都运营中心的启用将大大缩短我们对西部市场的配送时间。客户订购的货品将比之前提前1-3天送到他们手中,更好地提升了我们的客户体验。同时,我们很荣幸能与普洛斯合作,他们为我们的运营中心的设立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和完善的服务。”

在北京市场,普洛斯也已经签订相关协议,将继续为卓越亚马逊现有的40,000多平方米的运营中心提供服务。

普洛斯成都高新区工业物流园首期规划开发两栋多功能设施,总建筑面积为28,851平方米,目前均已完工。

关于普洛斯

普洛斯是亚洲较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在中国及日本26个市场拥有并管理数十亿美元的资产。

普洛斯在中国18个主要城市投资、建设并管理着60个物流园,基本形成了覆盖中国主要物流枢纽的平台网络。 截至2009年9月30日,公司在中国完工和在建物业面积已经达到356万平方米。公司已进入的城市包括北京、成都、重庆、大连、佛山、广州、杭州、嘉兴、宁波、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天津、无锡和珠海。

在日本,普洛斯拥有并管理72个物流园,总面积约250万平方米。这些物业分布在8个市场包括东京、大阪、名古屋、仙台、札幌、新泻、福冈和广岛。

消息来源:普洛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