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影获沙利文年度大奖 问鼎中国医疗行业首个“卓越创新领袖奖”

沙利文2019权威报告深度解析联影创新领导力
近日,咨询巨头弗若斯特沙利文 (Frost& Sullivan) 在“狮城”新加坡颁布“2019最佳实践奖”各大奖项。联影凭借在全球市场上的卓越领导力、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突出重围,成功斩获“2019亚太区医学影像卓越创新领袖奖”。

上海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咨询巨头弗若斯特沙利文 (Frost& Sullivan) 在“狮城”新加坡颁布“2019最佳实践奖”各大奖项。联影凭借在全球市场上的卓越领导力、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突出重围,成功斩获“2019亚太区医学影像卓越创新领袖奖”(2019 Asia-Pacific Medical Imaging Visionary Innovation Leadership Award),成为中国医疗设备行业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作为业内最具权威的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之一,沙利文的评奖范围涵盖航空航天、工业与机械、信息和通讯技术、医疗与生命科学等前沿领域。通过深入剖析各行业内的企业品牌实力、竞争定位和客户需求,表彰全球和地区市场上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同期获奖的还有华为、思科、中信国际电讯等企业。

沙利文公司主席David Frigstad强调说:“考虑到当今的竞争强度、客户波动性和经济不确定性,在有远见的创新中取得领导地位变得更加困难。在对整个价值链进行广泛的初级和次级研究的背景下,沙利文公司很高兴地认识到联影在医疗影像行业中能够有效地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通过将人工智能整合到其产品和解决方案中来应对巨大的发展趋势,作为独具远见卓识的创新领导者,获得这个奖项也意味着联影在未来会拥有更大的成就!”

沙利文研究表明,预计到2025年,人口老龄化和培训不足引起的劳动力短缺,将导致放射诊断科人才急剧流失。与此同时,慢性疾病患病率日益增加,低质量成像和诊断误判将使亚太地区的平均诊断错误率提升30%。在这样的行业挑战下,沙利文通过7种专业研究方法、10大严谨评估环节、360度研究视角,对当下最有行业影响力和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进行全面评估,深度解析了选择联影作为行业创新领袖者的考量:

关注客户潜在需求

此前,亚太地区的影像设备大多来源于西方国家,但其工作流程并不完全符合当地用户的习惯。联影灵活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定制化服务,设备搭载智能化人机交互及多语言操作界面,充分体现人性化服务理念。

云端信息化解决方案

医疗信息化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趋势之一,许多医疗设备供应商都希望投身于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减少冗余,提升效率。联影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前沿科技,为政府、医院、科研机构提供一系列云端信息化解决方案,覆盖人群超过1亿,并在一带一路国家积极布局。

产学研医协同创新

从发展角度来看,沙利文公司认为联影在将新的产品及系统平台推出市场之前,能够洞察客户的需求,推进产学研医间协同合作。目前,联影与全球近100家临床及科研机构展开合作,联手美国顶尖学术科研机构,打造观测人体内部的世界首台全景动态扫描PET-CT uEXPLORER 探索者。

智能化医疗产业升级

沙利文公司认为AI作为全球发展的技术趋势,将会为产业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联影以全线影像设备作为AI切入口,从源头赋能全医疗环节,利用AI完成全生命周期的疾病监测,帮助医生们降低诊断错误,使诊断更为精准。

全球布局创新网络

从调查数据上来看,联影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发展规模日趋增长,通过打造集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区域总部,全面布局美国。其富有远见的创新战略和全球生产基地的建设计划旨在为产业的创新发展扩大新的增长空间。

消息来源:United Imaging Healthcar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