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盟集团旗下Helio Genomics获"北美肝癌早筛年度最佳实践公司"奖

2022-10-14 12:25 4122

北京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莱盟集团(Laboratory for Advanced Medicine & Helio Health Group)独立运营的美国公司Helio Genomics荣获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颁发的首个唯一"北美肝癌早筛年度最佳实践公司"奖项。


早期癌症检测和监测的诊断挑战

为了解决以患者为中心的癌症医疗服务中未得到满足的临床需求,需要提高精确诊断的能力,包括仪器、分析、技术和信息学。传统的组织活检技术具有侵入性,而且由于肿瘤异质性的存在,限制了肿瘤患者的个体化治疗及临床试验的选择。而影像学诊断检查不方便,而且对早期癌症的预测能力较差。相比之下,基于分子诊断的液体活检(liquid biopsy (LBx))推进了癌症精准医疗的发展。它使患者能够在早期可治疗阶段及时地发现并确诊,极大地提高了患者生存率。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研究报告估计,到2025年,LBx市场将达到70.156亿美元,2019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4%。肿瘤精准医学相关的应用将占主导地位。Helio Genomics (Helio) 利用其独特的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可以利用新的增长机会,巩固其在人工智能支持的LBx市场的领导地位。

Helio Genomics 首席执行官李辰先生(Justin Chen Li)
Helio Genomics 首席执行官李辰先生(Justin Chen Li)

Helio Genomics是莱盟集团(Laboratory for Advanced Medicine & Helio Health Group)专注于癌症早期筛查的AI生物医疗平台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其企业使命是让癌症筛查更便捷,以便早期发现癌症,从而挽救生命。Helio Genomics一贯专注于开发 (从概念) 和推进基因组学尖端人工智能技术,以期在早期阶段检测和筛查癌症。Helio为医学界提供健康,安全的诊断技术,以推动癌症的精准治疗。

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Sullivan)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其举办的最佳实践奖是对全球和各个地区的企业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表彰。

左二:Helio Genomics 首席执行官李辰先生(Justin Chen Li)
左二:Helio Genomics 首席执行官李辰先生(Justin Chen Li)

Frost&Sullivan的全球专家团队分析评估全球多个行业、技术、地区的增长机会,同时通过资料搜集、访谈、同业对比,以及分析实时表现数据如市场占有率、收入增长、新增客户、产品或服务价值及科技创新等方法,以专业的统计准则挑选出获奖企业。

Helio Genomics首席执行官李辰先生(Justin Chen Li)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Frost&Sullivan的认可,肯定我们过往在癌症早筛早诊的成就。我们深切了解业内最佳实践的重要性,我们始终在探索癌症早筛早诊的技术及服务模式,希望让更多用户认识到癌症早筛早诊的价值,实现从‘治已病'到‘治未病'健康全流程服务落地。展望未来,我们将致力秉持最佳实践,为业界树立相应标准。"

在不断创新和新商业模式等推动变革的背景之下,Helio Genomics依然通过技术创新,用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其获得Frost&Sullivan颁发的首个唯一"北美肝癌早筛年度最佳实践公司"奖项,也是对Helio Genomics所获成就的一种肯定,表扬其在创新能力、实施能力、增长战略和对行业的总体贡献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莱盟健康LAMH中国董事长兼CEO张泽跃先生对Helio Genomics表示了祝贺:"祝贺Helio Genomics获得Frost&Sullivan颁发的‘北美肝癌早筛年度最佳实践公司'奖项。莱盟集团已经成为癌症早筛赛道内、全球第一家同时在中国和美国成功实现商业化的企业。未来也希望我们国内的企业能够在国际上发展的越来越好,也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创新技术不断服务国内患者,也为全球癌症筛查提供优秀的中国创新方案。让我们一起持续推动健康产业升级,助力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实现。"

消息来源:莱盟健康LAM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