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妙可蓝多618全电商渠道销量创造新高,同比增长超过10倍

2019-06-19 16:19 8532
国奶酪领先品牌妙可蓝多,在2019年度618全电商渠道销量取得爆发性增长,同比增长超过10倍,主打儿童健康零食概念的妙可蓝多“奶酪棒”位居奶酪零食类产品“全电商渠道销量冠军”。

上海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中国奶酪领先品牌妙可蓝多,在2019年度618全电商渠道销量取得爆发性增长,同比增长超过10倍,主打儿童健康零食概念的妙可蓝多“奶酪棒”位居奶酪零食类产品“全电商渠道销量冠军”。在京东平台,妙可蓝多位列“黄油奶酪类目销量第一”,销量创造历史新高;天猫平台更是迎来前所未有的爆发性增长,并荣膺“天猫奶酪零食品类销量Top1”。

  • 天猫、京东、社群三驾马车,齐助妙可蓝多电商营销618创造历史性爆发式增长

本次妙可蓝多电商618取得了历史性爆发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天猫、京东、社群三驾马车齐发力。天猫旗舰店与品牌专卖店在618期间进行矩阵式出击;京东则通过自营品牌与POP平台进行双拳组合出击,通过汪汪队立大功IP、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等品牌合作,进行强势引流;同时,通过以老爸测评为主的头部社群电商,合作高端原制奶酪产品,撬动社群零售红利,给粉丝带来了更多的福利和惊喜。

  • 以高品质打造妙可蓝多奶酪棒,成为618深得小朋友喜爱的“儿童健康零食”

产品力是品牌和营销的核心竞争力。本次618活动所取得的爆发式增长,主要来源于妙可蓝多布局儿童健康零食产品 -- 妙可蓝多奶酪棒,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美味、更健康的奶酪,妙可蓝多在上海和天津成立了研发中心,并聘请了一批国内外资深专家,引进国外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申请和拥有多项奶酪生产专利。妙可蓝多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多道工序。妙可蓝多在国内建有四家工厂,分别位于长春、吉林、上海和天津,同时在海外布局澳洲,与西澳知名百年乳品企业Brownes合作,具备了奶酪5万吨年产能。

妙可蓝多奶酪棒,奶源纯正、营养高钙、采用创新阻氧技术、产品内独立包装,是儿童健康营养的补钙零食,成为儿童健康的零食产品。妙可蓝多甄选全球优质奶酪原料,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多道工序,并配有原味、果粒、混合水果味等三种口味。妙可蓝多奶酪棒是专门针对儿童设计的产品,浓缩牛奶精华、内含丰富高钙,每100g的奶酪棒中最高含有357mg的原生高钙, 有助于孩子骨骼和牙齿的发育。据调查,1~10岁儿童对钙的日需要量为600-800mg,每天给孩子来几根,轻松补充钙营养。妙可蓝多奶酪棒已成为儿童健康零食的必备之选。

未来,妙可蓝多将继续与京东、天猫、社群等电商平台携手合作,为众多粉丝消费者带来健康、营养、美味的奶酪产品,助力中国乳业进入奶酪发展新时代。

消息来源:妙可蓝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