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妙可蓝多2019年上半年业绩增长强劲,奶酪营收翻番

2019-08-14 17:41 8868
8月14日下午,中国奶酪领军品牌“妙可蓝多”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1-6月,妙可蓝多实现营业收入71,402.00万元,同比增长53%,其中奶酪业务实现营收34,105.89万元,同比增长113%。

上海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8月14日下午,中国奶酪领军品牌“妙可蓝多”(股票代码:600882)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1-6月,妙可蓝多实现营业收入71,402.00万元,同比增长53%,其中奶酪业务实现营收34,105.89万元,同比增长113%。其明星产品“奶酪棒“增速迅猛,同比增长超过400%,成为继妙可蓝多马苏里拉后,又一爆款单品。

  • 持续推进大单品战略,产品力是增长的原动力

妙可蓝多奶酪棒成为继马苏里拉后,又一爆款单品,并在2019年上半年呈现爆发性增长趋势。今年上半年随着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妙可蓝多奶酪棒凭借营养、健康、补钙等产品特质深受消费者喜爱,单品销售收入创历史性新高,同比增长449.38%,助力妙可蓝多在奶酪零售市场取得突破。 

  • 2019年为品牌元年,助力奶酪业务高速成长

2019年,妙可蓝多开启了品牌全面建设,广告宣传片陆续登陆主流媒介,并进行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创新营销。消费者对奶酪的认知显著增强,“奶酪就选妙可蓝多”的价值诉求深入人心,引领中国奶酪行业发展。另外,上半年妙可蓝多将其核心奶酪品牌名称升级为企业名称,更加有力地提升了妙可蓝多的品牌辨识度和市场影响力。

  • 深耕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抢占市场先机

2019年上半年,妙可蓝多继续加强渠道建设,在零售、餐饮、电商线上线下三个渠道中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在零售渠道,妙可蓝多不断进行渠道下沉。2019年上半年,妙可蓝多进一步完善全国线下网络布局,在与家乐福、欧尚、永辉、沃尔玛、苏果、步步高、物美等全国性及区域性KA 建立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驻全家、喜士多、罗森、良友等便利店渠道,增加有效终端覆盖。

在餐饮渠道,妙可蓝多不断得到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的青睐。在2019年上半年妙可蓝多新开拓出汉堡王、星巴克、瑞幸咖啡等终端用户。

在电商渠道,天猫品牌旗舰店上半年跃升至最高层级,超越大部分零食品牌,成为头部店铺,自二季度开始则连续蝉联京东奶酪黄油类目领先位置。在今年“618”电商年中大促中,妙可蓝多更是取得京东、天猫双冠王的不俗战绩。

2019年下半年,妙可蓝多将继续再接再厉,在产品、品牌、渠道等领域持续发力,将营养、健康、美味的奶酪食品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

消息来源:妙可蓝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