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腾捷旅选择RateGain作为交换机连接和渠道管理机构

RateGain
2019-08-29 11:50 6065
酒店和旅游技术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的市场领导者RateGain今天宣布,因其DHISCO和RezGain连接性,它已经被龙腾捷旅(CN Travel Group)选中,分别接入逾125,000家酒店和连接逾1500个需求合作伙伴。

上海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酒店和旅游技术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的市场领导者RateGain今天宣布,因其DHISCO和RezGain连接性,它已经被龙腾捷旅(CN Travel Group)选中,分别接入逾125,000家酒店和连接逾1500个需求合作伙伴。

主要在中国和东南亚旅游目的地开展业务运营,龙腾捷旅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拓展,因此需要一个合作伙伴,为大的酒店连锁提供连接。DHISCO在其环境中始终实现<50毫秒的交易时间,保持了几乎完美的可用性,并通过灵活的连接选项提供无缝的购物和预定体验。使用RezGain,龙腾捷旅将实现各个渠道99.9%的推送准确性,成功率>99%的可靠连接性,以及确保100%映射率的自动映射。利用智能发布平台,龙腾捷旅将使用ML/AI(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支持的自动映射推荐器获得一流的企业市场分析,并使映射工作量减少80%。

龙腾捷旅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na Lan女士表示:“我们希望有一个合作伙伴,提供始终可用、持续可靠以及敏捷和可升级的连接解决方案。我们知道RateGain会满足我们未来的目标,提供我们想要的无缝连接解决方案。接入业内最大的酒店库存将提供向我们的会员大幅扩展服务的灵活性和机会。”

RateGain首席营收官Apurva Chamaria表示:“需求合作伙伴正看到DHISCO和RezGain结合的协同效益。DHISCO为500多个独特的酒店连锁供应合作伙伴提供交换机连接。RezGain为大量独立的酒店和区域连锁提供灵活性以及更好的价格和库存管理。因此,DHISCO-RezGain的结合将有助于龙腾捷旅实现顺利的智能发布,简化第三方或OTA库存分配,从而提高在线预订、收入和员工整体工作效率。”

消息来源:RateG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