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Travel Junction选择RateGain提供智能分销服务

RateGain
2019-10-04 16:28 7300
酒店和旅游技术的市场领导者RateGain今天宣布它已经被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的线上供应部门The Travel Junction选中,用于DHISCO交换机连接,以连接全球1500多个需求合作伙伴。

上海2019年10月4日 /美通社/ -- 酒店和旅游技术的市场领导者RateGain今天宣布已获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 (FCTG)的线上供应部门The Travel Junction选中,用于DHISCO交换机连接(DHISCO Switch Connectivity),以连接全球1500多个需求合作伙伴。

 

The Travel Junction - 连接您(Connecting You),作为一个纽带,将传统的飞行中心零售品牌以外的旅游产品卖家与全球采购业务的产品动力源联系起来,直接与酒店、旅游、体验供应商和邮轮签订合同。凭借与全球10000多家酒店的联系以及在墨西哥、加勒比海、澳大利亚和太平洋地区的业务,该公司希望有一个合作伙伴能够帮助与全球大型的旅游转销商合作伙伴们建立联系。

RateGain提供了市场领先的各种无冲突连接解决方案,提供了一整套灵活的选项,包括无缝、ARI推送、店到铺推送和店到铺缓存的变动发现和通知功能。DHISCO不断实现<50毫秒的交易时间,尽管交易量增加了130%、预订和购买解决方案的可用性也非常完美,其可靠性仍然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The Travel Junction - 连接您(Connecting You)是FCTG获得集团外企业大量产品的战略举措的成果,其核心重点是负责任的合作伙伴关系、卓越的客户体验、支持和个性化服务。DHISCO Connectivity在履行对合作伙伴的约定承诺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它灵活、敏捷,具有多个连接选项,可实现无缝预订和购买体验。”Flight Centre Travel Group下属The Travel Junction总经理詹姆斯-惠廷(James Whiting)先生说。

 “DHISCO提供了一个始终可用、可靠、灵活和可扩展的连接解决方案,使The Travel Junction能够访问1500多个需求合作伙伴。RateGain的分销总裁清迈-沙玛 (Chinmai Sharma)说:“它带来了很高的预订准确率、支持实时修改/取消、酒店中央预订系统(CRS)预订的即时确认,以及购买和预订的推拉模式之间的类型灵活转换,最终带来非常满意的客户体验。”

消息来源:RateG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