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uschain宣布面向贵金属采矿公司开放其区块链测试版试用申请

Karuschain向全球更多矿业公司开放其官方测试版试用申请,旨在通过顶尖区块链技术引领贵金属采矿业的数字转型
Karuschain
2019-08-28 08:52 7490
面向全球贵金属采矿业的区块链驱动型供应链跟踪追溯软件公司Karuschain宣布开放其测试版试用申请。

直布罗陀2019年8月28日 /美通社/ -- 面向全球贵金属采矿业的区块链驱动型供应链跟踪追溯软件公司Karuschain宣布开放其测试版试用申请。

被选中的公司将有机会与世界级团队合作,了解区块链技术的很多方面及实际用例,并获得用于评估他们业务的框架。这些公司将与 Karuschain 团队携手合作,不断开发能够满足行业需求的最具价值解决方案。

Karuschain 平台可以显著改进流程和提高效率,让企业能够通过利用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满足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 和伦敦金银市场协会 (LBMA) 等全球性组织制定的合规要求。Karuschain 预计企业将会显著改进流程,同时节约成本并提高保护水平。

Karuschain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Verkley 表示:“在贵金属和采矿领域,我与这支优秀的团队共积累了超过270年的经验,正是得益于此,我们才走到了今天。这个行业早就应该需要一项关注员工需求的透明且创新的解决方案,而现在正是推出该解决方案的最佳时机。改进当前已过时、成本高昂且效率低下的供应链管理行为不仅是我们的使命,也是让我感到非常兴奋的事情。我们所有人都明白,数字转型不再是一种假设,而是时间的问题。”

世界经济论坛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未来十年内,数字化会产生超过3200亿美元的产业价值,有可能分别为采矿业和金属业带来约为1900亿美元和1300亿美元的收益。采矿业和金属业的总收入分别占产业收入和利润的7%和9%。

若贵公司想要申请参加 Karuschain 测试计划,请通过www.karuschain.com在线申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消息来源:Karus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