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百拓将扩建瑞典厄尔布鲁的生产设施

安百拓将扩建位于瑞典厄尔布鲁的一项主要生产设施,以提高生产力并保障长期效率。
2019-08-27 14:54 6404
安百拓将扩大并整合露天凿岩与勘探设备部的生产能力,包括建造一个全新的主建筑作为装配和办公场所,从而提高生产效率。该项生产设施总占地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建造工程将于今年动工,并于2021年开始投入使用,将有近400人在此工作。

瑞典斯德哥尔摩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安百拓将扩大并整合露天凿岩与勘探设备部的生产能力,包括建造一个全新的主建筑作为装配和办公场所,从而提高生产效率。该项生产设施总占地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建造工程将于今年动工,并于2021年开始投入使用,将有近400人在此工作。

安百拓SmartROC D65露天钻机
安百拓SmartROC D65露天钻机

“这项投资使我们能够确保这一战略生产基地的长期产量及效率能够达到更高的水平,”安百拓采矿与基础建设业务领域高级执行副总裁Helena Hedblom表示,“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快、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该生产工厂目前生产的设备包括用于采石、采矿和建筑的露天钻机,如SmartROC和FlexiROC系列型号。未来,该工厂还将生产勘探与岩土钻探设备。   

此前,安百拓在厄尔布鲁也进行了其他投资。今天5月,安百拓动工兴建了一条用于凿岩机的全新热处理生产线。2018年建造了控制塔,这是一个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科技合作平台。在这里,他们能与安百拓一起开发解决方案,使采矿和建筑作业更高效、更安全。  

安百拓在厄尔布鲁拥有2,000多名员工,全球约有14,000名员工。

消息来源:安百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