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硬核国潮来袭 来伊份X天猫美食大牌日打造“龙宫”IP

2019-08-27 11:55 6934
近日,来伊份与天猫美食大牌日联合打造“龙宫”IP,用复古国潮作为落脚点,结合其多年积累的品牌度和口碑,大胆跨界放肆玩,打造一波国潮来袭的高潮。

上海2019年8月27日 /美通社/ -- 近些年,新国货“好用、好看、不贵”的特性,让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认同感越来越强烈,甚至在全国刮起了一股“国潮”风。而在这良好趋势的背后,除了品牌自身的觉醒,也离不开国家及社会的大力支持。2017年,国务院把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致力于将更多中国品牌打造成为承载中国新形象的世界级品牌。许多媒体称2018年为“国潮元年”,2019年作为国潮元年的延续,更是把“国潮”这把中国火烧到了一个“火候”。

天猫美食大牌日X来伊份X “龙宫”
天猫美食大牌日X来伊份X “龙宫”

来伊份在休闲零食领域沉淀近20年,其门店已2700多家,不囿于过去的成绩,仍砥砺前行,不断了解年轻人与年轻人对话。天猫作为中国品牌升级的主阵地,新零售的创建者和领导者,一直助力国货品牌转型升级。此次,来伊份与天猫美食大牌日联合打造“龙宫”IP,用复古国潮作为落脚点,结合其多年积累的品牌度和口碑,大胆跨界放肆玩,打造一波国潮来袭的高潮。

龙宫”开发布会,“人鱼”来助阵

国货热潮逐渐兴起,在如雨后春笋般冒起的新兴国货品牌的刺激下,众多品牌加入其中,试图寻找新的契机与发展方向。变身国潮,仅仅产品外观的改变是远远不够的,面对年轻群体,需要选择更加年轻化的平台及传播形式,传递年轻化的品牌价值观。

自创IP“龙宫”的预热一开场便用微博官宣造势,来伊份隔空喊话天猫一起催办寄到“龙宫”的合同,然后又抛出“龙宫上新”的海底秘密,让人遐想连连,引来各路大V和粉丝的围观。

来伊份“龙宫上新”微博造势
来伊份“龙宫上新”微博造势

而真正引人瞩目的是8月28日即将到来的“龙宫”发布会,这场硬核的发布会将在海底“龙宫”举行。来伊份携专业团队在海里造了一个“龙宫”,将在“龙宫”里开一场发布会,发布会还将请来“人鱼”助阵,同时“龙宫”上新,献上一份来自“龙王”的厚爱 -- 四海八鲜聚龙宫礼盒。

来伊份“龙宫”发布会用自来流量带动传播裂变,营造全网式国潮狂欢。

硬核撞击新潮文化圈粉年轻人

在升级消费体验的背景下,来伊份X天猫美食大牌日打造“龙宫”IP,提供复合式消费服务体验,打造新型零售模式,将产品与艺术,购物消费与文化符号相结合,不断进行改革创新。

“龙宫”即将上新
“龙宫”即将上新

实际这已经不是来伊份第一次与年轻文化碰撞了。用联名打破“次元壁”,借势实现共赢,同时自身也不断追求变革,打造自己的流量,来伊份不断尝试多方碰撞擦出新“火花”,用创意对话年轻人,打造可持续地生态地品牌年轻化。

在这个夏天,一场嘻哈文化的热浪席卷而来,全民沉浸于街舞的洗礼,开启一场热情自由地battle盛宴,来伊份联合《这就是街舞2》打造了这就是街舞主题店空降上海,还推出“一起battle鸭”特别款礼盒,让这个夏天从身体到舌尖都舞动起来,感受青春和自由。并且打造了以Tiffany蓝为主色调的主题店,打造出时尚的网红零食店,成为一个零食打卡新地标,让消费者和业界再惊艳了一回……

来伊份的花式营销,从跨界联名、打造主题店再到打造自创IP“龙宫”掀起国潮风暴,其品牌的触点,变成这些具有社交性和内容性的情感寄托的符号,消费者产生的情感连接和转化是直接的,也是易于接受的,但更重要的是来伊份不断创新和与消费者对话的精神。

来伊份“龙宫”上新,四海八仙,齐聚龙宫,“龙宫”佳品8月28日即将登陆。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