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力颜值双爆表 晨光文具携故宫文化推出“金榜题名”文具套装

2020-07-15 17:53 10294
近日,为给考生们加油打气,晨光文具联名故宫文化,推出文具界的“备战法宝”-- 金榜题名系列文具套装。借古喻今,为身边备战的同学们送上好运,愿早日蟾宫折桂,载誉凯旋。

上海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临近暑假,意味着又一次考试季节来临,全民高考的紧张氛围余温未退,中考大战陆续拉开帷幕。近日,为给考生们加油打气,晨光文具联名故宫文化,推出文具界的“备战法宝”-- 金榜题名系列文具套装。借古喻今,为身边备战的同学们送上好运,愿早日蟾宫折桂,载誉凯旋。

晨光文具×故宫文化推出“金榜题名”文具套装,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晨光文具×故宫文化推出“金榜题名”文具套装,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实力颜值双爆表  助力考生“金榜题名”

故宫作为一个承载近600年历史积淀的中国文化符号,拥有众多皇宫建筑群、文物古迹,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典型象征。近年来,在文创产业带动下,故宫成功化身成为“网红”,每一次的文创新品都自带光环,备受瞩目。

本次晨光文具与故宫文化推出“金榜题名”文具套装,设计元素便源自故宫珍贵藏品之一的靴掖“红色缎辫绣蟾宫折桂纹活计”,呈现桂花盛开、金蟾鸣福、祥云流连、月宫隐现等意象。以“层层递进开盒体验”的创意设计,将主元素融入套装开盒体验之中,犹如拨开层层云雾,抵达蟾宫,终能折桂。

晨光文具×故宫文化“金榜题名”文具套装包含丰富产品种类,满足学生党多种书写场景需求
晨光文具×故宫文化“金榜题名”文具套装包含丰富产品种类,满足学生党多种书写场景需求

整个文具套装包含考试专用涂卡铅笔、中性笔、精品钢笔、裸脊本、橡皮、书签等多个产品,丰富多样的文具种类搭配古典优雅的故宫元素,不仅适用于考场,更满足了学生党的多种书写场景需求。整体外观采用了故宫红搭配帝王金,封面烫金工艺,简约精致;复古线扣设计,极具古典风情,一圈圈解开谜题,开启好运。高颜值强实力,圈粉无数,更是体面送礼的不二之选。

陪战考试季  晨光始终与消费者保持情感链接

每年考试季,晨光文具基于对特殊窗口和学生群体的深刻洞察,坚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通过年轻化沟通营销方式,鼓励正在奋斗的每一个考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晨光从情感和功能双向对考生表达陪战支持,既强化了品牌陪战者形象,产品卖点又能精准戳中用户痛点,收获一大波好感。

晨光文具以年轻化沟通方式鼓励考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晨光文具以年轻化沟通方式鼓励考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本次晨光文具×故宫文化联合推出文具套装,以文化为内容,文具为载体,将有温度的品牌态度传递给消费者。从当下学生党的情感需求出发,面对学业和考试压力,一套吉祥寓意的文具不仅是一件考试利器,更是给备战中的莘莘学子以精神寄托与积极鼓励,也刷新了晨光在消费者心中的温暖形象。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的时代背景下,晨光文具一直与消费者保持情感链接,更是从文具到文创,不断输出有内容、有态度、有温度的好文具。比如和米菲、航海王、小王子等国内外众多知名IP合作,推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文创产品,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产品需求。

晨光文具×故宫文化强强联合  赋能国潮传递温度

品牌成立伊始,晨光文具便秉承“让学习和工作更快乐、更高效”的品牌使命,给一代代人带去书写的温度与美好,并以弘扬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己命,向年轻消费者传递国潮新文创的品牌力量。比如晨光文具携手京剧大师王珮瑜推出“盛世新颜”国粹系列、连续五年举办“我是中国人,写好中国字”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等,不断唤起国内消费者的文化自信和国际消费者的文化认同。

作为具有浓厚“中国风”色彩的文化符号代表之一,故宫近年来成功化身为文化领域超级IP。这个拥有近600年历史的中华瑰宝越活越年轻,不仅变得“萌萌哒”,还推出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文创周边,赋能中华传统文化,将国潮文创理念融入日常生活,增强国人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本次晨光文具与故宫文化跨界强强联合,利用双方自有优势,合力打造文具爆款产品,抢占双方消费族群的“眼球”,将品牌联合效果最大化。

随着我国文化软实力的崛起,文化创意、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的一部分,我国文创产品已进入“发展快车道”,市场潜力无限。未来,期待晨光文具携手故宫文化为消费者上新更多优质的文创产品,赋能国潮文化,将有温度的产品理念延伸至更多消费者的生活。

消息来源:晨光文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