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石集团热烈庆祝Moxy 迈阿密南湾万豪饭店已完成垂直建设

Lightstone Group
2019-08-23 22:18 9034
身为全美最大私人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的盛石集团于今天宣布其Moxy 迈阿密南湾万豪饭店的建筑工程已完成了垂直建设。

迈阿密2019年8月23日 /美通社/ -- 身为全美最大私人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的盛石集团于今天宣布其Moxy 迈阿密南湾万豪饭店的建筑工程已完成了垂直建设。垂直建设是指建筑物的建设达到其最大高度,并且是完成建筑物的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盛石集团拥有超过65亿美元的管理资产和正在开发的项目,并且拥有大量资源来支持其提供的完工保证。

Miami rendering
Miami rendering

盛石投资的投资总监,乔纳森·雷比诺指出,“EB-5投资者一直以来都相当关注盛石集团完工担保的重要性,因为它对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安全感并确保能创造足够的工作以满足获得绿卡的条件。”

Building Shot
Building Shot

Moxy 迈阿密南湾万豪饭店是盛石集团第七个由美国职业移民第五优先(EB-5)移民投资计划资助的投资项目。盛石集团于近期内已成功完成了EB-5筹款活动 ,包括为拥有286房间的Moxy 东村筹集了七千万美元、为拥有612房间的Moxy 时代广场筹集了七千万美元,以及为拥有349个房间的Moxy Chelsea筹集了六千三百万美元。

盛石集团的所有EB-5投资机会皆具有完工担保等主要优势,可在以下网址获得更多资讯:https://lightstoneeb5.com/zh-hant

Moxy 迈阿密南湾万豪饭店与洛克韦尔集团(Rockwell Group)合作设计,是一家八层楼高、拥有202个房间的饭店且坐落于迈阿密南湾华盛顿大道915号。该物业将设有一楼餐厅和内部庭院花园、大堂酒廊、酒吧和零食店、6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二楼室内/室外酒吧,以及72英尺的屋顶游泳池环绕着小屋和其他娱乐设施以及拥有最先进的健身中心。

在纽约完成万豪品牌的Moxy 时代广场和Moxy Chelsea后,盛石集团渴望在迈阿密打开Moxy的大门。 雷比诺先生表示,我们期望这家饭店能够增加盛石集团在万豪开发方面成功且良好的记录。他指出人们对EB-5投资愈来愈感兴趣,尤其是在EB-5计划宣布重大变化之后。至11月21日后, EB-5最低投资要求将增加80%。

“最终规则变更已将此计划的最低投资额从目标就业区(TEA)的50万美元提高至90万美元,非TEA指定的最低投资额为100万美元提高至180万美元,”雷比诺先生表示。 “虽然我们知道许多投资者在目前的情况下会急于利用最低50万美元的投资额进行投资,但同时我们也鼓励潜在投资者进行确实的尽职调查。就寻求项目方而言,投资者应该寻找那些利益与自身利益一致的强大金融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Lightst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