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到访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交流

株洲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SGS集团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先生、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铁路服务服务部总监刘凯等到访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楼齐良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和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楼齐良先生(左)与SGS集团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先生(右)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楼齐良先生(左)与SGS集团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先生(右)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和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楼齐良、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罗崇甫、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时圣林等与中国区铁路服务部总监刘凯、中国区铁路服务发展研究院院长仇媛参与了会谈。

SGS集团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先生(左)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右)
SGS集团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先生(左)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右)

会谈中,戚观成先生介绍了SGS集团的核心业务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SGS铁路服务事业部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服务轨道交通行业提供覆盖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SGS集团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助推中国车辆产品走向世界,使中国中车的产品在全球轨交市场占据更大的公信力,以此增强轨道交通行业“中国制造”以及中国标准的影响力。SGS集团愿意携手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一起配合好、支持好和服务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楼齐良副总裁对戚观成先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SGS多年来为中车集团提供的服务表示肯定与认可。楼齐良先生表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和SGS集团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特别是在进出口项目方面合作密切。希望SGS未来在中车集团车辆装备走出国门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双方在未来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服务中国品牌“走出去”。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在发言中提及:SGS集团一直都为中国轨道车辆装备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持,致力于在轨道交通领域起到更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与中车集团的合作,能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服务能力,为中国品牌提供更大帮助。

SGS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和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SGS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和服务中国“一带一路”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SGS中国铁路服务部总监刘凯对双方已经取得的合作成绩进行了回顾,并特别指出:SGS铁路服务部为轨道交通行业提供了覆盖车辆运营单位,生产制造商,下游供应商的全产业链模式服务。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与SGS集团基于产业、面向市场的合作模式将是双方发挥所长、实现共赢的崭新开端。

SGS中国铁路服务

SGS向中国的铁路机车及铁路基建提供认证,测试,检验,评估及咨询等相关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整个轨道交通上下游产业链。SGS中国铁路业务服务团队自2015年以来,已经在中国成功颁发了多张TSI证书,并为中车多家下属公司提供TSI认证咨询服务,帮助客户学习掌握TSI认证规范要求,为将来的出口欧洲项目提前进行技术储备。此外,SGS还与清华、北京交大、华东交大等多家高校达成实验室合作,实现轨道交通领域产学研深入合作,维持轨道交通产品测试及认证领域的技术前沿水平。

SGS秉承“可持续发展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的理念,积极践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利用SGS全球的180国家网络化资源,通过提供检验检测,认证咨询服务,为中国企业搭建走向世界的沟通桥梁。在标准和规则领域,让世界了解高速发展的中国制造能力,让中国理解世界规则。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