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打造轨交企业领袖必修课,探讨ISO/TS 22163管理体系精髓

2019-09-06 19:53 10687
9月5日,由德国莱茵T UV举办的“ISO/TS 22163采用系统思维助力组织引领轨交研讨会”在深圳召开。

深圳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9月5日,由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举办的“ISO/TS 22163采用系统思维助力组织引领轨交研讨会”在深圳召开。全球首批IRIS高级审核员、轨交行业认证金牌专家、第一任IRIS全球负责人、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刘忠华老师再次莅临授课,分享如何运用体系思维框架运营轨交企业品牌。

ISO/TS 22163是帮助轨道交通行业组织绩效走向卓越的管理体系标准,导入ISO/TS 22163管理体系是战略性决策,不仅能帮助轨交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还能够降低运营成本,为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提供系统保证,以持续稳定地满足客户要求甚至超越客户期望。

2019年,TUV莱茵精心策划了《轨交企业领袖必修课 -- ISO/TS 22163高阶研讨会》,截至目前已成功在大连、西安、重庆、成都举办。每场研讨会都由轨交金牌专家刘忠华老师亲自授课,吸引了400多名轨交企业领袖和精英参与,通过经验分享,学习企业管理最佳实践,把握轨交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丰富的课程内容和精彩讲解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和强烈共鸣。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刘忠华老师现场授课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刘忠华老师现场授课

此次为期三天的深圳研讨会上,来自沈阳近海经济区管委会、沈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广州中车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新加坡中车四方车辆服务有限公司香港分公司、香港中车四方有限公司、比亚迪、珠海格力电器、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智沪铁路设备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陕西科隆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凌翔磁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长龙铁路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等政府主管部门、轨交行业整车厂、系统提供商、零部件供应商企业领袖和精英汇聚,聆听刘忠华老师讲授ISO/TS 22163标准,从项目管理、RAMS&LCC、技术状态管理、变更管理、信息化管理要求、知识管理中重要的DIKW模型、持续改进等各个方面,全面学习ISO/TS 22163标准精髓。

为期三天的研讨会中,学员们还将就ISO/TS 22163管理精髓和中国智慧、如何解决管理体系“两张皮”问题、产品质量的符合与管理体系符合、三维度管理体系评估方法、FIRE模型+IDEAS流程等组织绩效走向卓越的障碍与提升方法、管理体系的八性、管理体系让组织绩效走向卓越的具体最佳做法,以及体系对于应用软件、QDC、项目管理、RAMS&LCC、技术状态管理、最高管理者的要求等主题进行深入学习。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在本次研讨会期间,TUV莱茵还举行了“卓越人颁奖典礼”,向湖南凌翔磁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肖力、沈阳旭阳中冶座椅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克涛颁发了“轨道交通体系卓越人”奖杯,表彰他们为提升轨交行业质量,保障轨交体系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

TUV 莱茵秉承德国专注完美的特质,长期以来在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领域细心雕琢技术能力,在国际市场享有卓著的声誉,并能够提供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技术支持。目前,TUV莱茵与中国中车集团、中车长客股份、比亚迪集团等签订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未来,TUV莱茵还将举办更多轨交领域的研讨会,持续助力中国轨道交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全产业链技术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