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网“调味料品牌影响力排行”公布,李锦记位列第一

2019-08-21 10:57 6073
8月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9中国食品辟谣与科普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上,新华网副总工程师兼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吴新丽解读了《食品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报告,李锦记位列“调味料品牌影响力排行”第一名,品牌影响力综合指数高达90.94。

北京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我相信消费者选择李锦记不仅仅是味蕾的触动,还有对它创业精神、品牌故事以及企业文化的认同。李锦记跨越了三个世纪,经历了百年沧桑,一代接一代传承至今。从131年前的小作坊发展成为现代化的大企业,离不开李锦记对品质的坚守、产品的创新。未来,李锦记也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行业领袖者。”谈及李锦记荣获《食品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报告“调味料品牌影响力排行”第一名时,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这样表示。

李锦记200余款产品,行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李锦记200余款产品,行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8月7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9中国食品辟谣与科普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上,新华网副总工程师兼大数据中心总经理吴新丽解读了《食品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报告,该报告挑选了日常生活关注度和消费频率相对较高的五个类别进行了品牌竞争力评估。其中,李锦记位列“调味料品牌影响力排行”第一名,品牌影响力综合指数高达90.94。

《食品品牌竞争力评价体系》报告是新华睿思数媒智慧分析平台对新闻网站、论坛及贴吧、微博、微信公众号、移动新闻客户端、平媒电子版及境外站点七大类数据进行综合处理得出,整个评价体系包含五个“一级指标”:品牌传播影响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美誉度、品牌延伸发展能力、社会责任贡献度。

从1888年创立至今,李锦记已从一家蚝油小作坊成长为一个拥有200多款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酱料品牌,获得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

李锦记的品牌成功离不开李锦记对品质的坚守。在李锦记,有一道每位员工都熟记于心的公式“100-1=0”即在生产过程中不对品质问题作任何妥协,哪怕一丝一毫的失误,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零分,李锦记真正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过程控制体系。无论是供应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神舟系列飞船还是各地餐厅酒楼、商场超市,所有产品均保证从食品原料种植、养殖、采购,到加工生产、运输储存直至销售等各个环节的严格管控,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这是李锦记的品质管理理念,更是这个企业扎根于心的信念。

李锦记新会工厂的连续蒸煮及圆盘制曲系统
李锦记新会工厂的连续蒸煮及圆盘制曲系统

李锦记从不吝惜在生产技术方面的投入。2015年,李锦记最大生产基地 -- 广东新会工厂启用连续蒸煮及圆盘制曲系统,把世界先进的技术引进酱油生产工艺及设施之中。设备使用后,不仅大幅提升了产品的质量及稳定性,而且也提高了原料利用率及产能。

2019年全新上市的李锦记鸡鲜调味料
2019年全新上市的李锦记鸡鲜调味料

产品创新也是李锦记这个百年民族品牌成长的关键。李锦记始终秉承“永远创业精神”,紧随消费趋势,持续在产品创新领域投入大量的关注与研发,不断推陈出新。随着时代的发展,健康理念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重视。针对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李锦记推出健康酱油系列产品,减盐不减鲜,美味更健康。在包装设计上也采用了清新的绿色包装,带给消费者从视觉到味觉的健康体验。去年,李锦记全新上市醋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今年又新上市了李锦记鸡鲜调味料,精选上等鲜鸡为原料、经高新技术工艺精制而成,一经上市便收获业界专家首肯。

陈姝表示:“能够获得‘调味料品牌影响力排行’第一名,是对李锦记的极大肯定。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消费者对李锦记品牌的喜爱和支持。未来,李锦记将继续与时俱进,创新求变,迎合消费者的口味,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让中国味道香飘世界。”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