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鸡鲜调味料荣获“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

2019-09-23 11:27 5772
9月11-12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期间,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绝佳的口味,李锦记于2019年全新推出的鸡鲜调味料荣获“2018-2019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

北京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11-12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聚焦于“坚定地走健康转型与价值提升之路”,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作为食品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与会进行交流与互动。会议期间,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绝佳的口味,李锦记于2019年全新推出的鸡鲜调味料荣获“2018-2019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

李锦记鸡鲜调味料荣获“2018-2019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
李锦记鸡鲜调味料荣获“2018-2019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

李锦记鸡鲜调味料,精选上等鲜鸡为原料、经高新技术工艺精制而成,2019年上半年一经推出便得到市场的关注。对于李锦记鸡鲜调味料,“2018-2019年度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评选委员会专家这样评价:“产品整体肉感鲜浓,鲜味自然,鲜咸香协调有层次感,口感柔和逼真。”

从左至右: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合影庆祝李锦记鸡鲜调味料获最佳创新产品
从左至右: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合影庆祝李锦记鸡鲜调味料获最佳创新产品

“李锦记鸡鲜调味料能得到各位评审专家的认可,是对李锦记坚守食品品质的肯定与激励。131年来,李锦记一直与时俱进,不断推陈出新。未来,李锦记将再接再厉,顺应市场需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方便、美味、健康的产品。”开幕式的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上,在领取“2018-2019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时,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这样表示。

展会现场,李锦记大厨用李锦记鸡鲜调味料以及食醋系列产品制作出的美味吸引了诸多参观者驻足品尝。一位参观者表示,李锦记的蚝油很不错,这么多年来,家里炒菜和包饺子都用。除了蚝油,家里还有李锦记的蒸鱼豉油、精选生抽等好几款酱油,味道都很不错。今天来到方便食品大会的展会上,不仅看到了李锦记的新产品 -- 鸡鲜调味料,而且还吃到了用李锦记产品制作的可口美食,他表示非常开心。

陈姝分享百年李锦记的创新
陈姝分享百年李锦记的创新

从1995年举办至今,24年间,中国方便食品大会已成为方便食品行业创新与发展的高地、科技界与产业界对接的有效平台。在9月12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新闻发布会上,来自李锦记、统一、日清、旺旺等知名企业的代表受邀参加了“方便食品企业代表谈创新”的环节。陈姝在分享李锦记的创新经验时表示,1888年李锦记在广东珠海南水创立,跨越三个世纪、历经几代人努力,如今李锦记已经从最初一个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发展成为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酱料品牌;这其中的发展离不开李锦记所始终坚守的“永远创业精神”。“自创立以来,李锦记始终秉承‘永远创业精神’的信念,在坚守品质传承的同时,不断寻求创新。尤其是近年来,继健康酱油、沙拉汁、食醋系列产品之后,今年又推出了鸡鲜调味料。这些新品定位准确,符合当前市场对调味品的需求,深受消费者青睐。”陈姝介绍了近五年来李锦记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并屡获殊荣的新品,并分享了李锦记的创新理念。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谭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罗云波在点评企业创新环节时表示:李锦记从生活中寻找创新的灵感,给了消费者更多健康与美味兼具的选择。虽然李锦记已经拥有131年的历史,但是李锦记并没有故步自封,近年来勇于创新。比如说,除了本次获奖的鸡鲜调味料外,李锦记最近几年也推出了便于消费者烹饪所用的凉拌汁、沙拉汁,以及满足了当前消费者追求的健康酱油等。希望百年李锦记未来能够继续创新,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奉上符合时代需求的创新产品。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表示:“李锦记全新推出的鸡鲜调味料能够在今年获得‘中国方便食品行业最佳创新产品’,我们倍感荣幸。与此同时,我们也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坚守‘100-1=0’的产品品质管理理念和‘永远创业精神’,积极掌握消费市场最新需求,为全世界提供优异的酱料产品!”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