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思将亮相本周六教育展 赴美留学降温下主推英美联申

2019-10-18 15:00 6690
2019年10月19日,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将连续第19年参展,在赴美留学降温和留英热潮下,此次雅思将主推用雅思成绩同时申请英国和美国。

北京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19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将连续第19年参展,在赴美留学降温和留英热潮下,此次雅思将主推用雅思成绩同时申请英国和美国,并在现场设置雅思机考体验区。

中国雅思考生数量持续居全球首位并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尽管19-22岁为雅思考生主流群体,但18岁以下考生已迅速成为紧随其后的第二大群体。由于受美国政策波动的影响,近年来申请英国的考生数量呈现出明显的增长。雅思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仅参加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生数量相较2017年增长近两成,而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超过三成。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市场总监吕惠表示:“对于大部分家长和学生来说,为了降低申请风险提高offer成功率,在选择学校时不会只锁定一个国家,而是更多横向考虑寻找几个国家中最适合的院校,比如英美联申、美加联申等等。其中,以英美联申最为突出。而且利用雅思成绩进行英美等多国同时申请,考生不需要因为选择国家不同而准备不同的语言考试,降低备考压力。” 

雅思是全球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目前受到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所教育机构、雇主单位、专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其中,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是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在全球范围内唯一认可的语言测试,雅思考试(IELTS)是加拿大SDS(学习直入计划)唯一指定的英语考试。同时,雅思成绩被所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院校及专业协会认可。在美国,有超过3400所院校认可雅思成绩,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是英美联申的最佳选择。此外,雅思在日本等东南亚及法国、德国等欧洲的新兴留学国家也广受认可。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国内各类院校和企业也逐渐认可雅思。近三百所高校开设校内雅思选修、必修课或将雅思作为入学筛选、学分置换、招生等英语能力评定的标准。据不完全统计,近400家国家企事业单位和国内大型企业招聘员工将雅思成绩作为语言能力证明。今年1月雅思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的对接研究结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合发布,雅思也成为首个既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和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实现对接的国际考试,例如雅思听力5分即达到CSE四级水平。

消息来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