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鲤App跻身千万级应用产品,中华万年历保持前百成绩

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更新
微鲤科技
2019-08-19 21:25 9149
近日,各第三方大数据监测平台公布2019年7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微鲤科技旗下产品微鲤App以千万级月活跻身移动互联网全行业第152名,而中华万年历App则保持前100位置。

北京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各第三方大数据监测平台公布2019年7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微鲤科技旗下产品微鲤App以千万级月活跻身移动互联网全行业第152名,而中华万年历App则保持前100位置。

根据Trustdata大数据于8月16日公布的《2019年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7月榜》数据显示,微鲤App(曾用名:微鲤头条/微鲤看看)以1106万的月活数据进入榜单第152名,月活指数同比增长14.25%。

数据来源:Trustdata大数据
数据来源:Trustdata大数据

进入7月,微鲤App重点在“聊一聊”功能方面进行产品迭代优化。微鲤App向用户提供本地化群聊服务,用户只需要打开该产品即可进入推荐的本地群聊。基于此,微鲤App整合聊一聊工具,以便用户更快速找到关键信息,此外,微鲤聊一聊版块上线通讯录功能,方便用户寻找本地好友。值得一提的是,7月底微鲤App“头条”版块也正式上线便民服务功能 -- 垃圾分类查询,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微鲤App由北京微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产品于2018年年初正式上线。作为一款面向新城镇用户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微鲤客户端进入本地群聊、获取优质内容、发布同城信息,提高生活效率及质量。微鲤科技旗下另一拳头产品中华万年历App则继续保持全行业前百位置,在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名第93名。

消息来源:微鲤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