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鲤科技携中华万年历、微鲤看看亮相2019中国(南京)融交会

微鲤科技
2019-10-29 21:41 8096
10月25日-10月27日,“2019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成功举办。微鲤科技携旗下产品中华万年历、微鲤看看、微鲤小说等产品亮相展会,与公众共享文化和科技融合带来的累累硕果。

北京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10月25日-10月27日,“2019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融交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成功举办。微鲤科技携旗下产品中华万年历、微鲤看看、微鲤小说等产品亮相展会,与公众共享文化和科技融合带来的累累硕果。

2019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图
2019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图

微鲤科技作为源于南京,目前在南京、北京设立公司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旗下产品有中华万年历、微鲤看看、微鲤小说、微鲤省钱等。中华万年历作为一款2010年推出的日历应用,向C端用户提供日历、黄历、日程记录提醒、天气查询等实用功能。截止目前,中华万年历累计用户超3亿,以千万级月活数据跻身移动互联网全行业Top100 APP。

微鲤科技在2019融交会现场图
微鲤科技在2019融交会现场图

微鲤看看则是微鲤科技于2018年推出的一款本地内容社区平台。微鲤看看向用户提供本地及超本地热门资讯、视频,以及当地的社群、本地生活服务等。为确保内容质量,微鲤看看严格筛选内容合作伙伴,并建立多重内容审核机制,与人民网等内容合作伙伴,共建移动互联网良性内容生态。截止目前,微鲤看看也以近千万级月活的数据成为移动互联网全行业Top200 APP。

参会群众在融交会体验微鲤看看“本地问答”实用功能
参会群众在融交会体验微鲤看看“本地问答”实用功能

交会期间,各类活动举办近百场,参会主体超400家。展会从“技术支撑”和“内容生产”角度,重点展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文化应用,广泛覆盖出版发行、广播影视、演艺娱乐、游戏音乐、直播电竞等热门产业,通过科技赋能文化带给人们更新颖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微鲤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