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现为微鲤App“打Call” 呼吁共建邻里美好生活

微鲤科技
2019-08-20 18:41 6696
微鲤App是一款面向用户提供本地信息服务的产品,包括视频文章、聊天社区、生活社区。

北京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微鲤App迎来一位“神秘”客人。他就是近期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韩商言的饰演者 -- 李现。“微鲤欢迎你加入本地群聊,感受来自邻里的温暖”,李现在为微鲤App录制的定制视频中说道。那么,微鲤App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吸引近期大热的演员李现呢?

李现&微鲤App视频截图
李现&微鲤App视频截图

微鲤App目前由5个tab界面组成,从左至右分别是:聊一聊、头条、视频、生活、我的页面。而打开微鲤,默认进入的首页为“头条”页面。深度的产品体验,结合直观的产品布局来分析,微鲤App是一款面向用户提供本地信息服务的产品,包括视频文章、聊天社区、生活社区。视频及文章内容,采用了较为成熟的大数据推荐算法,生活社区和聊天社区则是基于用户所在位置进行的智能推荐。可以说,微鲤App是利用AI算法等技术手段为用户实现千人千面、精准推荐的本地化内容服务。

微鲤App产品图示
微鲤App产品图示

微鲤目前在App store“社交”应用分类榜单中排名第七。从分类类别可以一探微鲤App的未来方向,它更多定位在社交领域。今年6月,微鲤App也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极限挑战》,携手演员孙红雷打造《极挑小剧场》,剧场内也重点介绍微鲤本地群聊功能。微鲤本地群聊区别于其他社群软件,它根据用户所在位置自动向用户推荐本地群,而用户而无需经过复杂的查找群、加入群、验证群等步骤,直接进入本地群聊,找到身边的人、在群里聊聊身边的事。

根据Trustdata大数据于8月16日公布的《2019年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7月榜》数据显示,微鲤App(曾用名:微鲤头条/微鲤看看)以1106万的月活数据进入榜单第152名,月活指数环比增长14.25%,保持高速增长模式。

微鲤App由北京微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微鲤科技还研发了包括中华万年历在内的多款App:其中中华万年历App累计用户突破3亿,稳居移动互联网全行业Top1000榜单前一百名、实用工具前十名。经过多年积累,微鲤科技在产品研发、用户增长、商业变现等方面均有成熟的实战经验。

消息来源:微鲤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